Ravencoin 非常接近拥有一个全新的钱包。更重要的是,这款钱包将允许 Ravencoin 的主要功能,包括交换资产,通过智能手机的便利性在一个地方进行管理。如果您愿意,您可以从您的 PC 直接挖掘到钱包,然后从那里开展您所有的 Ravencoin 业务!Moontree 钱包项目仍然忠实于 Ravencoin 的精神,是开源的。所有这一切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这里,我们与 Moontree 开发人员讨论了他们即将推出的令人兴奋的项目。

 

1.告诉我们Moontree背后的想法以及它如何使用Ravencoin

 

Moontree 是 Ravencoin 的功能齐全的钱包和门户。Moontree 让持有、创建、管理和交换 RVN 和 Ravencoin 资产变得容易。Moontree 是开源和多平台的

— iOS、Android、Chrome 扩展程序、OSX、Windows。Moontree 的使命是为 Ravencoin 的所有功能创建美观且易于使用的软件。

 

2.项目完成了哪些方面?

 

我们针对 iOS 和 Android 的初始版本将启动,具有持有、发送和接收 RVN 和所有 Ravencoin 资产的能力。这目前处于私人 alpha 测试中。

 

3.项目的哪些方面仍在进行中?

 

创建和管理所有资产类型的功能已完成约 80%,并将在我们首次发布后不久作为更新添加。Moontree 的桌面应用程序和 Chrome 扩展程序目前正在开发中,将在完成后公布和发布。我们的去中心化掉期功能经过全面设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发和集成。

 

4.我们应该去哪里关注Moontree更新或协助测试?

 

您可以在 Twitter @moontreewallet上关注我们以获取所有公告、更新和应用支持。卡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