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coin — Wen Coinbase?

这是我被问到的一个常见问题。我的回答……我不确定,但我希望很快。

Coinbase 上架 $RVN 肯定有很多充分的理由。

Ravencoin — Wen Coinbase?

首先,它是一个平台,而不仅仅是一种加密货币。这意味着该用途有可能与以太坊相媲美。Ravencoin 没有智能合约,但它有代币和更好的 NFT,并且内置在核心协议中。

其次,它已经 24x7x365 运行了三年半多一点。它有一个跟踪记录。

第三,RVN 是一种 类似于比特币的商品,并且由于 Ravencoin 的公平发布,没有“预挖”、“开发预留”或“ICO”。尽管该项目是在 ICO 热潮的高峰期启动的,但并未使用 RVN 代币进行筹款。这有助于使 RVN 成为最干净的项目之一,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安全规则进行评估。甚至有一份 Ravencoin 早期的法律文件证明它不是证券

第四,RVN交易量大。按市值计算,Ravencoin 位于前 100 名,但按交易量排序时排名甚至更高。交易量每天都在变化,但在 2021 年 2 月一天的交易量超过了 32 亿美元。 由于 Coinbase 主要从交易量中产生收入,这使得 RVN 成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第五,Ravencoin 体现了加密货币的精神,拥有广泛的去中心化资产、庞大而活跃的社区,以及嵌入其核心精神的去中心化,KAWPOW 挖矿被设计为几乎不可能用 ASIC 进行中心化。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RVN 是一种加密货币,可以在使用 NOWPayments 的任何地方以及 rvnbay.com 上使用。

是什么阻碍了它?据我所知,什么都没有。所需的 API 已编写、测试和提交。

源代码:https : //github.com/RavenProject/rosetta-ravencoin

Ravencoin 社区甚至发起了请愿活动。我们知道上市优先级不是由请愿书决定的,但它确实显示了 Ravencoin 社区的承诺

请愿书:https : //www.change.org/p/coinbase-list-ravencoin-on-coinbase-and-krakenfx

让我们得到 Kraken(双关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Tron Black,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5)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21年7月16日 上午9:25
下一篇 2021年8月8日 下午9:17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