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国矿工公会首页
  2. 山寨动态

RITO2020年3月10日社区会议摘录

RITO2020年3月10日社区会议摘录

traysi昨天21:10
会议开始前50分钟
traysi昨天21:55
5分钟
@here Ritocoin社区会议在此被要求订购!
iammackinnon昨天22:01
一开始我会缺席一点,得去洗衣服。我很快就会加入:smile:
traysi昨天22:01
太好了,希望我们能有其他成员的出色表现。还有谁呢
斯科蒂昨天22:01
我是
traysi昨天22:02
@ dr-algo说他将参加会议。希望他会很快。
里卡〜Z昨天22:03
:turito:
尼尔昨天22:08
你好
traysi昨天22:08
:波:
好吧,我们这里有几个人。是否有人想讨论什么具体的东西?我知道我们想谈谈TimeFlight(名称待定)功能。
斯科蒂昨天22:10
另一个要讨论的项目是我们是否要全部或部分提取Ravencoin的最新更改。
traysi昨天22:12
这是少数人私下向我提出的一个好观点。对于Ravencoin做出的某些决定,有很多不同的反应。我曾经有人要求我保留Rito资产层,而其他人则认为我们应该继续跟踪Ravencoin的更新。我不确定,但我确实认为限制资产功能可能不是我们希望在Ritocoin上使用的功能。但是,我更感兴趣的是消息传递和投票。新的哈希算法Kawpow也很有趣。
斯科蒂昨天22:14
是否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以省去诸如此类的事情?我不知道您能够依靠常规git rebase进行多少工作。
里卡〜Z昨天22:14
在我的脑海中,x21s算法非常适合rito
traysi昨天22:14
到目前为止,我尚未在RVN和Rito之间做任何基础工作。因此,添加消息传递,投票等将意味着仅提取这些片段。
斯科蒂昨天22:15
好的,很高兴知道。
traysi昨天22:16
我真的很喜欢资产的简单性,一旦RVN发布了主要资产层,我就觉得我们有一个非常不错的功能,到目前为止,在任何一个链上都几乎没有使用过。我不确定消息传递和投票是否会对RVN产生巨大影响,但我可能是错的。我认为该功能的主要价值已经实现。
斯科蒂昨天22:19
听起来确实需要大量工作才能拉入Ravencoin的更改,而无需重新设置基础。仍然是最好的方法,还是将Rito特定的更改添加到当前版本中可能更容易,例如手动重新设置基准。然后禁用所有我们不想要的东西。
traysi昨天22:21
好点,我确实认为有一点要实现,那就是如果我们确实希望引入所有新功能,则需要重新设置基准。我认为可以做到。我们将重新设置基准,然后再次进行Ritocoin的特定更改。我真的不认为这会非常困难。而且,如果我们不希望在重新设置基准之后可以将其删除,那么该功能(例如受限制的资产)就可以被删除。
斯科蒂昨天22:22
这也可能使重新启用我们以后可能需要的所有内容变得更加容易。
traysi昨天22:22
同意
斯科蒂昨天22:22
无论如何,最好的决定是留给您,因为您有经验。
亚历山大昨天22:23
你好!
traysi昨天22:24
关于TimeFlight功能。我仍然喜欢它的想法,我不确定它的合法性以及它是否会对项目造成问题,这确实是我唯一的犹豫。我当时在与dr-algo打交道,他认为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他和我可以完成工作并启动它。
斯科蒂昨天22:24
我看到他现在上网了。
traysi昨天22:24
啊@ dr-algo你们很高兴加入我们:grin:
dr-algo昨天22:25
抱歉,我以为我们是从1500 utc开始的。我参加聚会有点晚了,但是对所有人来说,你好。

尼尔昨天22:25
这是一个有趣的功能,我想它会影响“分配”-不确定如何实现,但是这意味着我们还有未知数量的硬币要铸造吗?
CoreyM-www.vidulum.app昨天22:25
我也会尝试在这里。
traysi昨天22:25
是的,这意味着@neil
尼尔昨天22:25
这就是我的想法,可能会使诸如CMC列表之类的事情复杂化
除此之外,我认为这是个好主意
traysi昨天22:26
您说得对@ dr-algo我们应该从1500 UTC开始。我错误地提前了一个小时开会。 :做鬼脸:
dr-algo昨天22:28
没问题。
我阅读了积压的订单,所以我认为我会加快步伐。
traysi昨天22:29
无论如何,关于时间飞行,我知道Suqa实施了一种“筹码赚取利息”模型,出于法律方面的考虑,后来他们将其删除。我不太确定这些是什么,但是我不喜欢做工作的想法,由于某种原因,我们后来不得不删除它。
dr-algo昨天22:31
我的看法是,加密硬币需要强大的用例才能成功。我们有一些,有利可图
e,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转移价值,但是我们却没有使储蓄盈利。这就是这个功能
关于。我们希望激励人们节省里多币,我们通过向储户提供利息来做到这一点。即麦的一种方法
您的储蓄会随着时间而增长,从而促进储蓄。
iammackinnon昨天22:32
锁定硬币上的利息(由于缺少更好的词)从何而来?
dr-algo昨天22:32
不,利息是由区块链产生的,其方式与矿工奖励相同。
Crypto Baggins昨天22:33
那么网络将是战俘/ pos?
dr-algo昨天22:33
奖赏。
从小用户到鲸鱼,任何人都可以参加。
亚历山大昨天22:35
硬币总数不变吗?
dr-algo昨天22:35
这将使流通硬币的数量增加我们选择的数量。
iammackinnon昨天22:35
是POS(但在一定时间内提交了硬币)吗?
加密货币Baggins昨天22:35
放样将与重量成比例或等于股份的%
像1%30天3%60 5%90 …
亚历山大昨天22:38
@ dr-algo
最终硬币的数量将为2030907256?
矿工昨天22:38
我在这里,很抱歉
托盘si昨天22:40
你不是迟到的@underminer我只是一个小时不小心开始了
dr-algo昨天22:40
@underminer美国本周去了SummerTime,所以他们的钟表现在关闭了。 :笑:
拳击手昨天22:40
如果堆叠,它必须与现实生活相当
加密金币昨天22:40
愚蠢的夏令时。。。
拳击手昨天22:41
像中枢
银行
每年5-10
甚至更少
斯科蒂昨天22:41
我们已经大大减少了常规的块奖励,所以这只会以听起来不同的形式添加一些奖励。我怀疑这只是我们减少的金额的一部分,而且还在继续减少。
traysi昨天22:42
@ dr-algo您对时空飞行有何期待?
iammackinnon昨天22:42
在调查中,有人担心51%的攻击,因此也可以用来缓解这种攻击(例如PoW / PoS混合攻击)
traysi昨天22:43
确认60次后,Ritocoin不会受到51%攻击。因此,交易所应将60个确认视为安全。
dr-algo昨天22:43
我设想了一种算法,该算法与设置挖矿难度相同,可以动态设置利率。我们设置目标利息奖励(可能会平滑减少),并且算法会调整利率,以使需求满足此目标奖励总额。
拳击手昨天22:43
51通过公证在更多电力网络上进行攻击防护?
或带有专门构建的区块链(如komodo)的快照

没有这些。 Rito网络只是拒绝重组过去的60个街区。这是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适用于Rito和RVN。
公证既酷又性感,但不必要的IMO。
斯科蒂昨天22:45
这只是赌注的奖励,但不会影响共识或治理。因此,与典型POS进行过多比较可能会产生误导。
iammackinnon昨天22:46
最后,它将增加保留硬币而不是出售硬币的原因。
dr-algo昨天22:46
而已!
Genau
拳击手昨天22:47
买卖数量是关键
看富豪清单
90%的硬币位于10%的地址上
它说人们愿意坚持
iammackinnon昨天22:51
关于名称…我们应该保持原样,还是应该进行某种形式的比赛来命名呢?还是从调查中的建议中投票?
Crypto Baggins昨天22:52
也许一部分网络费用用作奖励?这将拉动更多的供应,并奖励那些持有的人。
chownuk昨天22:52
听起来真棒
感谢您的努力@ dr-algo
加密货币Baggins昨天22:53
时间飞行对它有一个很好的提示
dr-algo昨天22:53
如果您观看其中一个交易所,则会看到来自矿工/自卸车商的稳定的销售订单流。这给价格带来了持续的下行压力。如果我们有一些人认为里托币是一种获利的储蓄方式,那么我们应该看到这是一个持续的上升压力,部分或全部抵消了矿工/倾销者的影响。
加密Baggins昨天22:54
出于同样的原因,如果将发送的一部分费用作为奖励返还给那些移动的硬币出售者,将有助于支持那些持有

iammackinnon昨天22:55
时间飞行听起来不错,但我唯一关心的是它实际上并没有以直截了当的方式描述它的状态。
chownuk昨天22:56
@Scotty您能提供有关Ledger支持的快速更新吗?最近发生了几起事件,我认为RITO社区可以从存储在硬件钱包中的选项中受益。感谢您的宝贵时间。
斯科蒂昨天22:57
我可以为Ledger创建一个Ritocoin应用程序,但需要将其侧面加载。
对于某些人来说,这很好,但是对于其他人,在技术上却有点挑战。
我不知道是否可以创建一个可执行的应用程序来简化侧面加载。似乎可以完成,但我不确定会发生什么。我不是经验丰富的Python开发人员。
chownuk昨天23:02
我们当然可以调查
斯科蒂昨天23:03
一个相关的说明… Trezor得到完全支持,我的Chaintek钱包现在在Trezor网站上列为Rito的支持钱包。
iammackinnon昨天23:04
对rito有任何计划/对掉期/原子掉期/托管/ dex的兴趣?
traysi昨天23:05
我们需要从@Scotty获取该信息的网站更新。
chownuk昨天23:06
人们对DEX感兴趣,但问题是交易量低,需要进行重大调整才能转移RITO资金。
CryptoBridge烧毁了许多项目
iammackinnon昨天23:06
因此,我们真正需要的是增加使用/持有Rito的兴趣。
chownuk昨天23:07
是的,作为开放源代码的人们可以看到如何存储它。
iammackinnon昨天23:07
我一直在(非常缓慢地)尝试学习如何设置资产/与资产层交互。我认为,如果我们可以提供有关如何实际使用资产的示例,那么它将增加对资产的兴趣。
primecore昨天23:08
大家好刚下班。很好,它仍在运行。
iammackinnon昨天23:08
我认为一般来说,我们有一种解决问题征兆的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对其进行一些修复(至少如果要增加采用率)
chownuk昨天23:09
欢迎@primecore
加密Baggins昨天23:10
那里有很多敏捷。托管功能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用例。使用RITO来保护TTC的任何东西
矿工昨天23:11
我还要感谢Vidulum将我们用作奖励的一部分。我每天都要检查一次,人们(包括我在内)都拿着硬币,这是我们应该探索时间飞行的重要原因。对于人们来说,这似乎是保留硬币并获得回报的好方法。
chownuk昨天23:11
时间飞行的概念会很好。确实需要对它进行正确的宣传。
iammackinnon昨天23:12
时间飞行是增加持有量的好方法,但是如果没有更多用例,最终它将最终出现在我认为相同的情况下
primecore昨天23:12
消息传递和投票,我很想在这里看到。

如果kawpow更好,则x21s我不会再考虑,并且会投票赞成实施。 @traysi是否可以分享kawpow的任何详细信息?定时飞行..如果我为网络安全投入硬币,那我很好。赚取利息.. PoS /混合PoS我不喜欢。

我读了所有上述内容,只读了我的2美分。对不起,让它干短。
加密Baggins昨天23:12
代管的费用也可以提供飞行奖励
iammackinnon昨天23:13
代管如何工作?有人想用比特币兑换乌鸦,并使用rito链作为托管(并向rito网络中支付费用?)
加密Baggins昨天23:15
RITO是双方之间的信任机制。 X货物交换完成后,Rito被释放
traysi昨天23:15
如果你们愿意,我可以谈论kawpow,我们可以谈论x21s。
iammackinnon昨天23:15
听起来像托管是个好话题。
破坏者昨天23:16
@traysi是时候尝试我们之前提到的双重算法,还是放弃了这个主意?
iammackinnon昨天23:16
是的,我们还聊一聊kawpow vs x21s。调查中对算法的改变有些兴趣
加密Baggins昨天23:16
RITO是双方之间的信任机制。 X货物交换完成后,Rito被释放
primecore昨天23:16
确实提出了引入rvn内容的问题。我同意并且非常喜欢消息传递和投票的选项。但是我对花椒很感兴趣。 rito是否会是更好的选择。更安全吗
加密Baggins昨天23:16
对不起,如果两次。网络问题
traysi昨天23:18
首先,关于x21s …比x16r更加困难。它增加了一些额外的算法,其中至少有一个对于fpga和asics尤其具有挑战性。但是挑战并不意味着没有可能,而Ritocoin网络上没有fpga + asic的唯一原因是因为它尚未变得足够盈利以使他们能够这样做。鸽子币最近才搬到我们的算法,我想知道这是否会刺激一些fpga,但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发生。但是x21s并不是防弹解决方案,如果带有x21s’moons’的硬币,那么我们可以肯定会有fpga或以后的asics。
我不认为这是短期内的危险。
关于kawpow:本质上是progpow的重命名版本。
到处都有一些更改,但在功能上与progpow v0.9.2兼容
我和Blondfrogs正在努力将RVN引入该算法,并且这项工作即将完成。我们有一个矿工,一个游泳池和一个测试网设置,它似乎运行得很好。他将对算法进行更多更改,以使其成为RVN所特有的,然后我们将进行分叉。我不认为ritocoin短期内不应采用该算法,但如果它成功成功阻止几个月的asics,那么我认为我们应该为Ritocoin考虑它。
chownuk昨天23:21
感谢您的更新@traysi
老板61昨天23:22
好主意 )
primecore昨天23:22
是的谢谢你。
iammackinnon昨天23:26
@斯科蒂(Scotty),介意我以后是否会就资产层编码进行选择吗?
斯科蒂昨天23:26
当然
iammackinnon昨天23:28
谢谢
托盘si昨天23:32
我们应该就时间飞行做出决定吗?我们继续进行,还是再考虑一下?
chownuk昨天23:32
继续。
iammackinnon昨天23:33
继续
斯科蒂昨天23:33
这个想法似乎得到了广泛的支持,其中包括名称在内的细节很容易解决。但是,主要问题是确保它合法或找到使之合法的方法。
尼尔昨天23:33
继续
traysi昨天23:33
这里有人愿意考虑有关此问题的法律问题吗?
chownuk昨天23:33
“ Ritocoin是一个区块链软件开发项目,旨在根据Ravencoin项目开始的构想对替代和其他概念进行试验。” @特雷瓦利
iammackinnon昨天23:34
当涉及区块链时,我对合法性感到困惑。
尼尔昨天23:34
我想知道为什么其他人由于法律问题而放弃了类似的东西,当时有没有解释?
这并不是像我们自己作为一个实体来支付利息,而是新硬币
iammackinnon昨天23:35
出于法律原因,硬币是否绑定到特定国家/地区?
加密Baggins昨天23:36
我知道Utrum(OOT)使用基于兴趣的奖励进行投注。也许是一个开始的好地方…:man_shrugging:
iammackinnon昨天23:36
对不起,胖手指
traysi昨天23:36
我还想知道为什么其他项目放弃了这种功能。那是我唯一的关注。
加密Baggins昨天23:37
这就是为什么我建议OOT我知道他们仍然使用这种类型的股份奖励
里卡〜Z昨天23:37
很抱歉错过了一点,因为我在工作,我现在全部阅读
@traysi继续为我
加密Baggins昨天23:40
您想要不和谐的链接吗?也许可以弹出并提出一些问题。
traysi昨天23:40
我会用谷歌搜索@Crypto Baggins谢谢您指出我们的方式
加密Baggins昨天23:40
p
里卡〜Z昨天23:41
也许@SafeCoin能够指出有关合法性问题的好方法
老板61昨天23:41
@traysi您何时会更新网站?和路线图?
chownuk昨天23:41
RITO是一个合法项目。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方法。我看不出我们打算怎么做会违反任何法规。
traysi昨天23:42
@iammackinnon进行大部分网站更新,iirc
iammackinnon昨天23:43
只需要信息,我将根据需要进行更新
traysi昨天23:45
谢谢@iammackinnon
primecore昨天23:46
SIN以前的SUQA硬币由于法律文件在交易所上市而放弃了其功能。
问题在于,持有会产生兴趣。这就是为什么如果可能的话,我会更倾向于安全性。
如果我知道我的个人信息,例如,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消息传递会更安全,那么我非常想赌Rito。
尼尔昨天23:49
SIN计划向持有硬币的所有人付款吗?或者您是否需要将其锁定一段时间?
primecore昨天23:49
你不得不抱住他们一段时间。
我不太记得它,但是甚至还不到一周。
您可以将它们锁定一周,并获得一些额外的硬币。
他们确实支付了所有人。
iammackinnon昨天23:52
可能需要一种方法来阻止交易所和挖矿池利用该功能
primecore昨天23:53
@traysi @ dr-algo @Scotty可以选择投币以保护网络安全吗?还是我太天真了?要添加其他任何东西,然后撒一些硬币以将其取回。
traysi昨天23:53
我唯一想到的方法就是走传统的masternode路由。
里卡〜Z昨天23:53
没有真正爱主节点的想法
矿工昨天23:54
请不要走masternode路线…它通常以可怕的结果结束。很少有人经受住时间的考验。
primecore昨天23:55
我也讨厌masternodes。
traysi昨天23:55
我对主节点也不感到兴奋。
破坏者昨天23:55
他们中的大多数最终不得不增加抵押品以保持生存能力
primecore昨天23:56
设置一个以获得更多我不喜欢的硬币。
但是我要为不同的功能和目标设置一个。
例如,将1mill rito锁定在“ masternode”中,“ all”就是安全性。注册我。
托盘si今天00:03
好吧,我认为我们在时间飞行方面达成了共识。我将看看其他放弃它的项目,看看在这方面还能找到什么,@ dr-algo让您和我在DM中讨论如何将它们组合在一起的基本要素。
dr-algo今天00:04
听起来不错。随着我们的前进,当然还会有其他社区对此进行讨论。
托盘si今天00:04
还有其他要提的话题吗?
里卡〜Z今天00:05
是!我爱rito:smile:
iammackinnon今天00:05
我觉得这回不错
托盘si今天00:05
如果您对ritocoin.org网站有任何更新,请将详细信息发送给我们的网站管理员@iammackinnon:slight_smile:
里卡〜Z今天00:06
@iammackinnon也感谢您的所有工作!
iammackinnon今天00:06
也许定期举行社区会议以增加参与度
没问题。有一天,我什至可能正在编码而不是管理人员:grin:
里卡〜Z今天00:07
听起来不错!
托盘si今天00:08
好的,谢谢大家,这次很高兴见面!我期望在4月中旬再做一次。我将关闭频道,所有其他聊天都可能在#dragon-roost中发生
里卡〜Z今天00:08
谢谢大家的参与,对不起,我不大努力,因为我在工作

以上社区会议记录由谷歌自动翻译,想了解原版请移步RITO官方DISCORD:https://discord.gg/tZMJpRn(想在币圈混不进DISCORD了解情况,基本上是不可行的)

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现在依然对显卡矿工还很友好的POW项目。

RITO矿工中文QQ群:601429331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46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发表评论

登录后才能评论
公会群

矿工公会群:672485346

新人交流群:719226412

硬件信息群:885853725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