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铑–再谈稀缺性

比特币铑–再谈稀缺性

加密货币将继续存在,因为精灵已被正式淘汰。但是,要确定赢家还需要数年时间,当然还有比特币国王。

就像98%的互联网泡沫破灭的互联网繁荣一样,当今的绝大多数山寨币将变得一文不值-原因是,在两种情况下,几乎所有的山寨币都是为了抽水和倾倒而创建的。但是,少数几个具有可行性和可辩护性的用例–在初始阶段以及此后成为重要的成功故事……不是由于炒作,而是辛勤的工作。

目前在CMC上列出的近5,000个硬币中,基本上所有都是ERC-20代币-实质上是花费了零努力或资本来制造。从第一天起,大多数人就死于水中,其余的人将在未来几个月和几年内死亡。

毫不奇怪,只有少数是可开采的。换句话说,EFFORT和CAPITAL花费了很多钱来创造它们-赋予它们内在价值,而在市场上几乎没有硬币的市场。明智地讲,比特币铑是第75大可开采硬币,尽管在市值上仅排名第450。此外,它的哈希率比历史最高水平仅下降了20%,与几乎所有未命名比特币的开采硬币相比,FAR性能更高。

原因是,在近两年的时间里,它的用例经过了深思熟虑,定义和完善-一支精明,敬业,匿名的开发团队以24/7的时间工作,以实现他们对利基商店的长期愿景-值的硬币。通过免费的BTC空投分发XRC,它建立了显着的投资者忠诚度;通过添加诸如Strong Hands股息计划,即将推出的隐私功能以及Free Market One市场等独特功能,Bitcoin Rhodium能够以各种意图和目的进行识别,无法在加密货币中复制空间。

不幸的是,它的绝大部分存在于熊市期间-首先是比特币;其次是比特币。然后,山寨币;现在,两者都有。因此,利用看涨情绪的机会很少,而且相差甚远–当前环境尤其具有挑战性,因为在可能是历史性的比特币减半之前六个月,加密货币的沉睡程度极低。更不用说,同样具有历史意义的货币疯癫-随着历史上规模最大,最具破坏性的法定庞氏骗局进一步崩溃,这种情况只会恶化。

幸运的是,XRC的内在稀缺性意味着以当前水平收购的矿商将进一步收紧本来就非常紧的浮标–基本上所有增量供应都来自强手计划中未持有的增量矿山供应……到2022年将减少一半,从目前的2.5块奖励到1.25的微妙奖励。到那时,加密技术将更加先进-否则,将无处不在。因此,在某个时间点-也许更快或更晚-比特币铑的超稀缺性将导致价格大幅升值。

在此之前,区块链将继续被开采-如果供应比需求到达得快,难度调整的内置“纠正机制”将进一步放慢开采速度(如今天上午发生)。最终,XRC的稀缺性和独特性将获胜–这只是时间问题。

比特币铑目前在HitBTC,Changelly,p2pb2b.io,WhiteBit,Trade Satoshi,Fat BTC,Sistemkoin和Bisq上交易。如果您对任何与XRC相关的问题(包括OTC交易)有疑问,请给我发电子邮件ahoffman@cryptogoldcentral.com,或者在Twitter或Discord上给我DM / PM。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andyhoffma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