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铑–算一算!

比特币铑–算一算!

首先,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说法,比特币的“主导地位”已从70%下降到如今的66%,这一事实不要被愚弄。它下降的原因不是因为山寨币正在普及,而是因为CMC自春季以来增加了2,000个硬币,使总数从3,000左右增加到近5,000。几乎没有任何物质价值-但是2,000的总价值只有几个百分点。

换句话说,山寨币熊市仍将继续发挥全部作用,并且只有在比特币强劲,确定的牛市趋势转化为投资者信心增强之后,才有可能扭转。幸运的是,比特币的基本原理从未如此强大–哈希率接近创纪录的水平;加快中央银行的狂热感;直到今天,距离潜在的历史性BTC减半仅六个月。

清除将带来很多好处-98%的硬币(如果不可行)中的许多(如果不是大多数的话)会死掉,可以辩护的用例将会死掉……导致大量资本逃离了2%。我相信比特币铑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大,因为过去两年在数百篇文章中都有详细说明,其原因之一就是比特币铑。

在9月24日比特币一天之内从10,000美元跌至8,000美元时,加密货币的信心急剧下降,这以一种真正的“有洗澡水的婴儿”的方式在过去六周内大幅下跌。因此,XRC现在的交易价格约为.0005-.0006 BTC,或每个$ 4- $ 5。

XRC的区块链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强大,并且拥有专门的矿工基础,它将无限期地继续发展-只是在等待引起人们兴趣的火花。同时,它只会变得越来越稀缺。

假设只有860,000,这几乎全部存在于Strong Hands分红计划中,该计划目前计划再持续7年-但如果将本季度的奖金增加一倍是永久性的,则可以减少到4年。

我可能会补充说,这将导致该程序在2022年下半年减半到来时结束-在这种情况下,本已很小的块奖励将从2.5降至1.25。目前,每天仅开采约350 XRC,按当前价格计算仅值0.2 BTC,但如果开采进一步放缓,则该数量将进一步减少。

几乎所有浮子都集中在鲸鱼的手中-以当前价格,只有一两个重要的买家可以清理掉剩余的大部分……进一步收紧浮子,使其成为潜在强大的上行粉桶,只需等待发出火花。

随着诸如隐私功能和自由市场等新举措的推出,去中心化市场时间表将在2020年BTC减半之际推出-如果说2020年是比特币铑的主要“重出江湖”派对,那就不要惊讶。只是做数学-它不是在撒谎。

比特币铑目前在HitBTC,Changelly,p2pb2b.io,WhiteBit,Trade Satoshi,Fat BTC,Sistemkoin和Bisq上交易。如果您对任何与XRC相关的问题(包括OTC交易)有疑问,请给我发电子邮件ahoffman@cryptogoldcentral.com,或者在Twitter或Discord上给我DM / PM。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andyhoffma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2)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下一篇 2019年11月15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