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泡沫3/4】庞氏骗局是什么?如何识别传销诈骗?

庞氏骗局一词起源于意大利人庞兹,在1920年,他在美国创办了一个公司,声称能在45天之内给投资者50%的利息,实际上不过是用新的投资者的钱给原来投资者发利息。后来,这种形式的骗局就被称为旁氏骗局。在一百年以来,庞氏骗局不停地推陈出新,诈骗金额越来越大,例如前纳斯达克交易所主席麦道夫的庞氏骗局维持了接近20年,诈骗金额高达650亿美元。传销也是一种庞氏骗局,俄罗斯人马夫罗季设计的MMM传销骗局,让1000万俄罗斯人上当受骗。后来他又设计了所谓MMM金融互助组织,在世界范围内继续自己的诈骗行为。传销的的社会危害极大,例如阿尔巴尼亚就曾经因为传销活动引发内战。如何才能识别庞氏骗局和传销诈骗?面对传销,我们应该怎么做?点开视频看看,也许能给您一点启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李永乐老师,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9年11月9日
下一篇 2019年11月9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