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vencoin,Petri网和供应链

我将展示如何使用Ravencoin Tokens来模拟Petri网的状态,并举例说明如何使用该模型对Ravencoin区块链进行供应链管理。
Petri网(https://en.wikipedia.org/wiki/Petri_net)是具有一组属性的状态转换图。它们由三个基本组件定义:位置,弧和过渡。它们的状态由另一种类型的组件定义:令牌,它们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Petri网非常复杂,可以模仿许多业务流程。  
Petri网的状态可以在Ravencoin区块链中完全表示。  一组Ravencoin地址可以代表Petri网位置,Ravencoin代币可以代表Petri网代币。由于Ravencoin没有智能合约,Petri网的*逻辑*仍然处于脱轨状态。具体而言,令牌的移动必须由外部演员进行。请注意,Petri网的状态是我们最关心的,因为它代表了业务活动的状态。转换和弧可以由外部参与者处理,但是从一个状态到另一个状态的移动代表了那些外部演员的活动。
作为示例,让我们看一下IBM在  区块链上的供应链示例,并演示如何使用Ravencoin的区块链执行这些步骤。
  1. 花卉种植者为产品准备国际货运。装运信息将添加到区块链中。
  2. 由于集装箱等待转移到港口,官员以电子方式提交批准。区块链确认交易并执行智能合约,释放货件。 
  3. 容器装在船上。
  4. 所有各方都可以通过供应链端到端地了解集装箱的进展情况。
  5. 集装箱到达目的港并清关。
  6. 零售商按时收到鲜花并以电子方式签名。信息被转发回区块链。
这里提到区块链的每一步(步骤1,2,6)都可以在带有令牌的Ravencoin上完成。  步骤1只需要创建一个代表要运送的鲜花的新唯一标记。当鲜花从一个地方移动到另一个地方时,收到作为代币的收据。对于第2步,官员还会将批准作为唯一令牌创建并发送到收集地址。另一名官员将在收集地址收到必要的令牌时释放货物,然后在将集装箱装载到船上时创建另一个令牌。最后,在步骤6中,零售商创建收据令牌。
总之,Petri网可以代表Ravencoin,供应链管理可以以清洁,可审计的方式在Ravencoin上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安德鲁伯曼,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1月26日
下一篇 2018年11月27日

相关推荐

  • Ravencoin —紧急结束

    超额发行总额为301,804,400.51605642 RVN。经济影响已在与超额发行相同的时间范围内被吸收,并解释了RVN价格低迷。需要重建信任关系,但Ravencoin平台的技术方面是稳定的。

    2020年7月5日
    1.1K3
  • Ravencoin —紧急更新

    Ravencoin区块链具有一个漏洞,未知者利用该漏洞造就了RVN,超越了每区块5000 RVN的硬币基础,相当于增发 301,804,400.51605642 RVN(最终确认数量)

    2020年7月3日
    1.1K2
  • 熊市小币关注之独一无二的Ravencoin

    大家好,我是LP,目前在UCLA攻读ECE博士学位。今天来聊一下Ravencoin。 ​ 这段时间Ravencoin可谓是风头大出,先是赵长鹏公开shill: ​ ​ 第一个在币安…

    2018年10月20日 网络推文
    2.5K0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