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加强了合规性,转向了KYC的IdentityMind

Binance加强了合规性,转向了KYC的IdentityMind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Binance正在通过与Medici Ventures投资组合公司IdentityMind的新协议来提升合规性和数据安全性。

IdentityMind周二宣布,它已与Binance合作,为交易所的全球业务“改善现有的数据保护和合规措施”。

根据公告,IdentityMind为加密货币交换提供了一个“实时”平台,以遵守全球的了解客户(KYC)和反洗钱(AML)法规,以防止欺诈。该创业公司通过客户端入职,交易监控和案例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加密货币交换。

IdentityMind首席执行官兼总裁Garrett Gafke说:

“我们的风险和合规平台由专利的数字身份引擎提供支持,可满足Binance全球运营的规模需求,同时提供高度准确的系统,用于评估来自外部实体的任何全球风险因素的交易。”

这一消息似乎表明Binance的立场不断变化,此前该公司已经避开了其他顶级交易所(如Coinbase)选择的严格合规路线。

Binance的KYC流程是“业界最不严谨的” ,彭博社去年的一份报告称。该报告称,用户只需要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即可与交易所开立交易账户,并补充说这种“匿名程度”使得很难跟踪洗钱和市场操纵情况。

然而,从那以后,Binance一直在努力提高其合规性游戏。早在10月,该交换机就与加密货币合规性和调查软件提供商Chainalysis合作,实时监控加密货币交易,并可能避免任何犯罪或非法活动。

接下来的一个月,  它还与汤森路透的财务和风险业务部门Refinitiv 合作开发了一个自动化的KYC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oindesk,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9年3月27日
下一篇 2019年3月27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