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O钱包紧急升级

今天早上,Ritocoin区块链在资产代码库中经历了一个严重的错误,导致链条分裂。大多数RITO采矿池都处于“良好的连锁”状态,而大多数桌面钱包都分成了一个分叉链。 Traysi和领先的Ravencoin开发商Blondfrogs今天全天工作,以确定导致此问题的代码的特定区域,并且他们已经整理了一个修复程序。强烈建议所有用户尽快升级到我们的新钱包版本。因为这个错误存在于其他硬币项目中,所以在他们有时间为自己的用户发布新钱包之前,我们不会发布修补程序的源代码。

您可以在https://github.com/RitoProject/Ritocoin/releases/tag/2.1.3.3下载新钱包

如果您在升级后发现自己卡在错误的链条上,您可能需要删除您的区块链文件(保留您的钱包) .dat文件安全)并从头开始同步链。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27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9年1月23日
下一篇 2019年1月25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