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tock的Medici收购代表启动股票的数字代币

Overstock的Medici收购代表启动股票的数字代币

Overstock.com的投资部门Medici Ventures已成功从数字证券公司Chainstone Labs购买代表360万股的数字代币。

这些股票代表Medicis在该创业公司29.6%的股份,价值360万美元。他们标志着Chainstone进军安全令牌市场的第一步,该市场本身处于初始阶段。Medici正准备在1月份推出一个安全令牌市场,其自有的tZERO令牌作为主要交易资产。

Chainstone由大西洋金融区块链实验室的首席执行官Bruce Fenton领导,他是The Satoshi Roundtable会议的创始人,也是Medici的董事会成员。

“我们认为数字证券是旧移动证券方式的优秀模式。由于这是我们的业务重点,将我们自己的股权数字化为证券代币是很自然的,“Fenton通过发言人告诉CoinDesk。

据他介绍,该创业公司发行了1240万股数字股,名为CHAINSTONE。

该令牌是在Ravencoin区块链上发布的。Fenton,以及Medici主要软件开发商Tron Black和首席技术官Joel Weight共同撰写了该平台的白皮书,并且是积极的贡献者,他说。

该网络旨在支持点对点资产交易,于1月份启动。

芬顿说:

“对于这些股票,Ravencoin是一个完美的选择。Ravencoin专为数字资产而设计。它比其他平台有几个优点,因为它受益于比特币代码库的安全性和可销售性。“

Fenton补充说,Chainstone作为一家公司计划用ERC-20代币,Blockstream的Liquid和其他平台支持项目。

基于区块链的股票将使交易“更快,更安全,更完全透明将改变世界”,Medici Ventures总裁乔纳森约翰逊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

他告诉CoinDesk,目前没有计划让令牌可以在tZERO上交易,“但这仍然是一个早期阶段的公司。”到目前为止,该令牌不向公众开放,据Medici称。

Medici计划在1月份建立安全令牌交易平台  tZERO。该平台还宣布  ,它正在为香港公司GSR Capital委托开发钴销售安全令牌。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abaydakova,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2月14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20日

相关推荐

  • Ravencoin资产名称:分析和评估

    Ravencoin资产层的推出是一个分散的开源运动看起来像一个很好的例子:混乱,兴奋,不确定性和许多帮手。整个社区已经为这次活动做了几周的准备,并且渴望注册几个资产名称。 在资产层…

    2018年11月18日 网络推文
    2.5K0
  • Flux 将开创第一个有用工作区块链的证明

    Flux 旨在成为第一个成功实施“有用工作证明”以保护 Flux 网络的区块链。Flux GPU 挖掘不是解决随机算法,而是通过分布式计算解决现实世界的问题,例如机器学习、Fold…

    2021年8月28日
    9180
  • TokenizEU和Ravencoin

    TokenizEU平台的一个功能是在Ravencoin上发布安全令牌。我们知道这可能引起一些人的关注,因为Ravencoin对于公众来说仍然相对不为人知(不过业内人士),这是一个信…

    2018年12月11日
    1.8K1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