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enizEU选择Ravencoin而不是以太坊作为安全令牌发行

TokenizEU选择Ravencoin而不是以太坊作为安全令牌发行

TokenizEU是一个欧洲平台,旨在帮助公司发布符合欧盟标准的安全令牌,并承诺将Ravencoin作为其服务的一部分。尽管以太坊在安全令牌标准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声誉,但TokenizEU提供了六个主要原因,说明为什么他们偏好Ravencoin


TokenizEU在Ravencoin上发布安全令牌的详细信息

TokenizEU是Comistar Global的安全令牌发行平台。他们的目标是帮助公司构建符合整个欧盟法规的安全令牌产品(STO)。

TokenizEU平台现在将在Ravencoin上发布安全令牌。由于大多数安全令牌发布在以太坊区块链上,因此该公告令一些人感到意外。然而,Ravencoin是比特币的代码分支,时间线相对较短。

Ravencoin的资产层 – 允许创建和发行标记化资产 – 最近刚于2018年11月推出。

从那时起,分散项目出现了Assure Services的显着活动,Assure Services 宣布计划在资产层激活后7天内在Ravencoin上推出令牌化资金。

尽管发展很快,但在证券的标记化方面,以太坊仍然是当前的领跑者。到目前为止,已经建立了七个以上的ERC-20兼容安全令牌标准。以太坊也实现了最多的实施:奢侈品,投资基金,股权,艺术品所有权和房地产投资信托都在以太坊上被标记化。

尽管有这样的发展,但TokenizEU还是把钱投入了Ravencoin:

“…… TokenizEU平台将在Ravencoin上发行安全令牌。我们知道这可能会引起一些人的关注,因为Ravencoin对于公众来说仍然相对不为人知(不过业内人士),这是一个信念和一个大赌注的大跃进,但我们相信这个项目……“

他们接着提供了6个理由,说明为什么他们选择Ravencoin而不是任何ERC-20安全令牌标准。

为什么TokenizEU选择Ravencoin而不是以太坊

  1. Ravencoin是为资产创造而建

以太坊是为许多不同的应用而构建的。ERC-20智能合约几乎可以在任何行业中使用,但其设计并非主要侧重于资产转移。相反,Ravencoin的设计恰恰是为了创造和转移资产。这意味着它在构建此类任务时可以方便用户使用,并且从长远来看可能更容易使用。

  1. Ravencoin消息系统

Ravencoin有一个内置的消息系统,允许发行者直接向令牌持有者发送消息。该功能可用于证明或反驳某些已发送的消息。以太坊区块链没有内在的消息系统。

  1. Ravencoin投票系统

通过Ravencoin,发行人可以将代币形式的选票发送给代币持有人进行特别投票。通过这种方式,可以毫无争议地向所有人显示透明的投票结果。

  1. Ravencoin的股息系统

Ravencoin的发行人可以以其原生令牌RVN的形式将股息,利润份额或奖励支付转让给代币持有人。

  1. Ravencoin上独特的命名系统

每当在Ravencoin上创建资产时,都会创建一个唯一的名称,并阻止所有其他发行者在网络上使用相同的名称。此外,500辆RVN作为每项资产创造的成本燃烧,理论上导致每个RVN的总供应量减少和价值增加。

  1. 资产元数据

每个已发布的令牌都可以包含行星际文件系统(IPFS)哈希,以包含有关每个令牌所代表的真实世界资产的元数据。发行人可以包括资产的描述,联系信息,链接到令牌的数字签名文件,或者他们希望作为每个资产的元数据的几乎任何东西。通过这种方式,在令牌的生命周期内,元数据可以不可变地连接到标记化资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GaryStevens,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2月12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13日

相关推荐

  • Ravencoin漏洞-WTF发生了?

    发生了什么? 在Ravencoin的共识代码中发现了一个漏洞。可以想象,Ravencoin中有很多新代码可以处理消息,资产,标签,资产命名等。有一种特殊的代码可以接受或拒绝交易,称…

    2020年7月8日
    1.3K2
  • Rito白皮书(中文)

    谷歌翻译并修正,如果英文好,可查看英文原版:https://ritocoin.org/docs/whitepaper.pdf Ritocoin宣言 Ritocoin是一个区块链软件…

    2018年12月14日
    3.6K1
  • Ravencoin —紧急结束

    超额发行总额为301,804,400.51605642 RVN。经济影响已在与超额发行相同的时间范围内被吸收,并解释了RVN价格低迷。需要重建信任关系,但Ravencoin平台的技术方面是稳定的。

    2020年7月5日
    1.1K3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