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ternity现在是IC3的成员

ïternity开发人员正在与密码学,分布式系统,博弈论,编程语言和系统安全技术方面的知名专家合作。

坚持不懈的研究和开发对于构建可扩展,高效和安全的区块链协议至关重要。分布式共识,密码学,博弈论和系统安全领域的不断创新对于在商业和企业应用中实施公共区块链技术至关重要。因此,与全球大脑信任中心保持密切联系并与业内最聪明的人一起工作非常重要。

正如区块链领域的观点所示,æternity正在加入IBM,微软,思科,英特尔,连锁和西门子等技术公司,以开发区块链架构方面的世界级专业知识。成为Cryptocurrencies&Contracts(IC3)倡议的成员  ,我们期望通过开发和实施新的加密货币和智能合约解决方案来进一步改进æternity的技术,这些解决方案易于编程且可正式验证,具有可证明的安全属性行业对效率和可靠性的期望。

IC3是康奈尔大学,康奈尔大学,EPFL,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伦敦大学学院,UIUC和理工学院的教师。它位于纽约Cornell Tech的Jacobs Technion-Cornell研究所。

作为IC3计划的成员,æternity研究人员和开发人员将有机会直接与IC3学者和学生互动,参加IC3组织的网络研讨会,定期收到有关IC3项目的最新信息,并获得结果的早期预览,研究报告,论文和其他IC3出版物。

更多关于IC3

æternity现在是IC3的成员

IC3在两个主要轨道中应用世界一流的专业知识:

  • 区块链科学: 区块链科学引入区块链技术发展的最前沿。目前,大多数加密货币和合同都依赖于启发式设计,而没有正式的基础,可以在此基础上实现安全属性的强有力保证。为高效,可扩展,高保障的基于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建立严格的科学基础是IC3高度满足的关键要求。
  • 区块链代码: 在坚实的科学基础的支持下,在代码中提供区块链创新。IC3致力于开发和验证多个开源区块链工具和解决方案,以满足金融行业的期望,实现成本,安全性,隐私和性能方面的突破。IC3的区块链测试台  微型世界  大规模模拟真实场景; 比如运营比特币系统规模的15%的实验,比特币与Bitcoin-NG进行了比较,后者是由IC3开创并由æternity实施的新型高性能区块链协议。

您可以在计划的官方页面上了解有关IC3的更多信息。

我们期待着激动人心的一年,将先进的区块链技术积极研究和实施到æternity协议中。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BQI社区,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2月11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12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