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性:延迟工作证明(DPoW)

安全性:延迟工作证明(DPoW)
Komodo的技术愿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四大支柱:  安全性,可扩展性,互操作性和适应性。这篇文章 将解释Komodo创新的延迟工作证明(dPoW)安全机制是如何工作的,并宣布 可用于任何基于UTXO的区块链项目的新区块链安全服务。

Komodo的安全机制:延迟工作证明(DPoW

在区块链行业,安全性是任何项目最重要的方面。如果硬币或代币不安全,那么在被黑客入侵之前只是时间问题。

最近有一些成功的攻击证明了这一点。NEM令牌,Verge,比特币黄金和ZenCash,仅举几例,在2018年都成为黑客的牺牲品。现在,区块链项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关注安全性。

Komodo平台使用独特的安全机制来保护KMD链。从本质上讲,它利用比特币网络的哈希值来保护科莫多。这可以通过将KMD区块链的备份存储到比特币分类账上来实现。

这是它的工作原理。每隔十分钟,就会拍摄整个科莫多生态系统的快照。然后,将此快照写入比特币区块链的块中。这个过程称为公证,它是科莫多安全机制的支柱。Komodo Platform的公证节点执行成功完成公证所需的技术工作。

公证过程至关重要,因为它使Komodo能够从之前创建备份的任何时间点恢复KMD区块链。在攻击的情况下,链将简单地恢复到保存在比特币区块链上的最近验证的备份。因此,黑客需要压制比特币网络才能破坏KMD备份,然后才能破坏或改变Komodo平台。

新形成的区块链通常容易受到外部攻击,因为它们几乎没有哈希值来保护自己。Komodo Platform通过我们的安全服务抵消了这种风险。

Komodo的安全服务

在我们展望2018年下半年时,Komodo准备为任何想要使用我们服务的项目提供基于公证的安全性。事实上,我们的安全服务已经证明了它的功能和功效。我们很自豪地宣布,我们已经为四种不同的区块链提供了这种宝贵的服务:GAME Credits,  Kreds,Einsteinium和HUSH。其他几个项目也已签约接收Komodo的安全服务。

有许多中小型区块链项目具有很大的潜力,但也有很多漏洞。我们希望为这些新项目 – 以及整个区块链行业 – 提供必要的保护 – 以实现增长和繁荣。每个项目都应该有机会成功或失败,不受恶意行为者的干扰。

然而,小区块链项目难以开发足够强大的网络来抵御攻击者。挖掘新硬币是一种风险分配的资源,因此许多加密矿工喜欢将他们的机器用于已建立的区块链。这样,他们更有可能看到他们的投资回报。

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选择加入信誉良好的区块链,比如比特币,更大的网络正在开发一个不可逾越的领先哈希值。并且大的哈希率是确保区块链安全性的因素。当然,比特币仍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网络。

比特币网络的巨大力量可能最好地通过消耗的电量来理解。荷兰研究员Alex de Vries在2018年5月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比特币采矿使用的电量与整个爱尔兰的电量大致相同 – 每年约有24太瓦时的电力。这意味着比特币采矿每小时耗电2.55千兆瓦。

虽然围绕这一能源使用量的环境问题很重要,但我们不会在此讨论。关键是比特币网络非常强大,在可预见的未来任何时候都不会被超越。

因此,为什么不利用比特币的巨大哈希值已经提供的保护,而不是与比特币竞争最大的哈希值?

这正是Komodo的延迟工作证明共识机制所做的。

使用Komodo的安全服务,您可以利用整个比特币网络的强大功能保护您的区块链。全球比特币采矿每小时花费惊人的400,000美元。但是使用Komodo,您可以在一小部分成本中获得相同级别的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daniel,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2)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2月8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10日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