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证实:纳斯达克的比特币期货将在2019年的“上半年”推出

经证实:纳斯达克的比特币期货将在2019年的“上半年”推出

全球第二大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已证实计划在2019年上半年推出比特币期货,英国每日小报The Express 周一报道,12月3日。

报道,两名内部人士已于11月底将计划泄露给彭博社。

从约瑟夫Christinat,纳斯达克的媒体团队的副总裁,昨天的确认明确的推出仍然受到来自批准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但据报道,“Google有足够的工作投入本作[监管机构批准的问题]学术[…]我们正在这样做,而且它正在发生。“

克里斯蒂纳特告诉The Express,这家股票市场巨头“多年来一直在关注加密领域”,并且一直致力于其比特币(BTC)期货产品的2018年“大部分”。他补充道:

“我们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和精力来提供实现这一目标的能力,并且在市场陷入混乱之前,我们已经长期以来一直在这里 – 这不会影响到这无论如何。期间。无论如何我们都这样做。“

克里斯蒂纳特的采访并未证实纳斯达克的比特币期货合约是否会以现金支持或实际结算(即以BTC而非法定货币支付的回报)。

早在2017年12月,虽然现金结算的比特币期货合约在芝加哥期权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上市,但第一批实物交割的比特币期货定于2019年1月在纽约股票运营商创建的数字资产平台Bakkt上推出。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洲际交易所(ICE)。

2017年11月,纳斯达克首次表示将在2018年中期推出BTC期货,但很快表示将推迟推出,以创造“足够独特”的产品。

正如报道,纳斯达克的计划期货合约将据称是第一套“透明,规范和监控的”数字资产的产品,以与美国投资公司VanEck其最近宣布的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共同推出。

VanEck目前也正在等待来自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后决定SEC)在其联合提案的实物支撑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连同blockchain软件和金融服务公司SolidX。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ointelegraph.com,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2月5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