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将在“即将到来的几个月”推出自己的区块链“币安链”

Binance to Launch Its Own Blockchain ‘Binance Chain’ in ‘Coming Months’

Binance,是世界上最大的交易量加密交换,将推出自己的blockchain在“Binance链”,“未来数月”,因为该公司在披露鸣叫 12月4日。

新的Binance支持的区块链旨在为创建新的加密货币和初始硬币发行(ICO令牌提供基础,正如该公司在推文中所说:

“Binance正在推动区块链的采用,并做很多事情来帮助推动行业发展。例如,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好Binance链,数百万个项目可以轻松发行令牌。“

福布斯报道,宾尼斯在福布斯亚洲举办的新加坡私人活动中宣布了他们的计划。Binance首席执行官张鹏鹏(CZ)在“商业解密区块链”活动中表示,新计划实际上表明了加密的旧观点,预计将导致其在全球范围内的采用率提高。

为了实现基本的“支付采用增加”,CZ表示公司将“非常努力地推进这一领域”,因为他们的“原意”并没有“出于某种原因”。

福布斯的作者迈克尔·德尔卡斯蒂略(Michael del Castillo)在推特上发表了最新消息,他在Twitter上评论说,他预计会有“数百万枚硬币和数千种区块链”。

11月8日,CZ 透露,尽管最近交易量下降了50%左右,以及今年加密市场的大幅下滑,但Binance的业务仍“非常稳定” 。Binance首席执行官表示,虽然Binance仅占其2018年1月交易量的10%,但其数量仍高于“两三年前”,而且该业务“仍然有利可图”。

近日,Binance已经推出菲亚特在乌干达-to-加密交换,使客户购买两大cryptocurrencies -比特币(BTC)和复仇(ETH) -与当地法定货币乌干达先令(UGX)。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C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2月3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5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