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on Black暗示Ravencoin可能会成为安全令牌的以太坊

Tron Black暗示Ravencoin可能会成为安全令牌的以太坊Tron BlackRavencoin的七位主要开发人员之一,也是其白皮书的合着者,他最近坐了近一个小时的采访来描述这个分散的项目。Tron直接从他位于犹他州盐湖城南部的办公室,讨论了Ravencoin的一些历史,它的功能以及一些近期的发展。


Tron Black如何参与Ravencoin

在传统金融业的大量职业生涯之后,布鲁斯芬顿提出了Ravencoin的想法。布鲁斯也是早期的比特币倡导者,从2015年至2016年担任比特币基金会执行主席。他的经历使他发现了区块链对金融证券业潜力的未来。

布鲁斯是Overstock的 Patrick Byrne的朋友。com的首席执行官,这实际上是Tron参与该项目的方式。Tron为Overstock的全资子公司Medici Ventures工作。com。现在,由于该项目的开源性质,Tron是七个主要开发人员之一 – 除了大型开发人员社区之外。

加密货币法规:Ravencoin是安全吗?

最近较大的加密货币社区的一个主要问题是监管合规性。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近的活动针对违反证券法规的ICO和交易所。

由于监管问题以及安全令牌的附加好处- 我们的安全令牌指南中进一步详细说明 – 一些ICO 甚至被取消并被安全令牌产品(STO)取代。

然而,Tron Black并不担心影响Ravencoin的监管嗡嗡声。在采访中,他解释了一位纽约证券律师如何撰写备忘录,他解释了为什么Ravencoin不符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证券分类。

推理很简单。Ravencoin完全没有筹款。由于项目的开源和真正分散的性质(一切都可以通过GitHub获得),RVN购买不是对普通企业的投资。因此,不涉及投资合同,也不基于投资者以外的实体的业绩预期获利。根据此类标准,Ravencoin并不构成Howey Test的证券,而Howey Test是证券交易委员会确定证券的工具。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杰伊克莱顿表示比特币不是证券,这一论点得到了加强。Ravencoin是比特币代码的分支,以非常相似的分散方式运行。

但是,必须指出的是,将Ravencoin分类为“非安全性”仅适用于购买RVN本身。正如特龙解释的那样,

“Ravencoin本身并不是一种安全……这并不意味着某人无法在我们的平台上创建一种安全性作为资产。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创造和承诺的资产不是安全。但我并不担心Ravencoin本身就处于这个范围内。“

Tron提出的观点阐明了Ravencoin的独特情况 – 正如Bruce Fenton所解释的那样,该平台具有安全令牌创建和发行的主要设计。

大多数符合标准的安全令牌目前在以太坊上作为ERC-20兼容令牌标准运行。可编程智能合约允许公司确保法规遵从性在算法上和透明上得到执行,从而在监管中心的监管过程中让您高枕无忧。

与以太坊相比,Tron 评论了Ravencoin的用户友好性: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正试图取代以太坊或类似的东西。虽然我认为,出于ERC-20令牌的目的,我们更容易使用。所以我认为这将走很长的路。“

虽然以太坊是安全令牌标准的当前领导者,但智能合约的编程语言通常仅限于专业开发人员。智能合约的优点在于开发人员能够创建自己的协议和令牌标准,这些标准将遵守他们建立的规则。随着区块链技术继续扩展到数字货币领域,就像我们在比特币看到的那样,以太坊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随着安全令牌行业的激增,有人估计超过整个加密货币市场上限,我们得出了一个不可或缺的问题。以太坊是否会通过其可编程智能合约继续领导安全令牌行业,还是会出现另一个区块链作为安全令牌的领跑者?

Ravencoin的用户友好功能似乎暗示 – 正如Tron所描述的那样,Ravencoin有可能成为这样一个领跑者,甚至可能成为安全令牌的以太坊。

Ravencoin时间表:未来发展的解释

在采访中,Tron被问及Ravencoin是否有任何计划从目前的工作证明共识机制转变为股权证明制度。特隆表示,他并不反对这样的建议,但他觉得好像投注证明模型通常会导致令牌的不公平首次发行。他认为,采矿业提供了一种更加平衡和分散的分配方法 – 至少在开始时如此。他的评论肯定表明Ravencoin将坚持工作证明很长一段时间。

关于路线图,Tron指出了在不久的将来将添加到平台的三个功能:消息传递,红利和投票。

目前,用户可以通过发行令牌来添加元数据。这可用于描述有关在网络上标记化的真实世界资产的数字版本的详细信息。早在2019年第一季度,用户还可以在交易中包含元数据,以便向持有其令牌的人发送消息。

分配股息和主持选票的方法也在目前的发展中。股息显然是安全令牌的一个重要特征,因为它们允许公司以透明的方式与令牌持有者分享利润。

投票也是一个重要方面 – 许多股权包括投票权。为了说明其效用,假设公司所有者正在考虑对其业务进行特许经营。所有者可以通过各种方法在Ravencoin网络上进行投票。可以包括两个钱包地址 – 其中一个代表’是’投票,另一个代表’否’投票。可以向令牌持有者提供某些投票代币(选票)以投票,整个社区将能够毫无争议地看到最终结果。

在不到一年的运营中,Ravencoin取得了显着的成功,并在其社区中获得了相当多的活跃用户。对于这些人,Tron传达了以下信息:

“致Ravencoin社区,感谢您的支持。我们正在尝试创建您可以在此基础上构建的工具和事物,因此这就是它的真正含义。请来继续建设!“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thetokenist.io,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下一篇 2018年12月2日

相关推荐

  • 消息传递2019年第一季度,消息常见问题和指南

    即使令牌持有者多次转移令牌,我是否可以将消息发送给新令牌持有者? 是的,这就是重点。这是该系统的真正优势。 我可以只向我的一个令牌持有者发送消息而不向其他持有者发送消息吗? 不。这…

    网络推文 2019年1月14日
    1.0K1
  • 五种Ravencoin资产模式

    Ravencoin($ RVN)是POW区块链的硬币。从网站上看,“Ravencoin的目标是实施一个区块链,该区块链专门针对从一个持有者转移资产的用例进行优化。” 2018年11…

    网络推文 2018年11月26日
    2.3K1
  • Ravencoin资产常见问题

    现在资产和子资产在testnet上都处于活动状态,因此出现了一些问题。我将解决一些最常见的问题。“令牌”和“资产”一词在文件中可互换使用。 发行资产需要成本吗? 是。由于两个原因,…

    网络推文 2018年10月6日
    2.5K1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