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X / Medici冒险利用区块链重塑葡萄酒业

VinX / Medici冒险利用区块链重塑葡萄酒业

最大的区块链加速器Medici Ventures已经披露了投资VinX的计划。同样,VinX是一家基于区块链的公司,专注于精简和跟踪葡萄酒供应链。Medici Ventures是在线零售巨头Overstock.com的子公司,它利用区块链技术的特点来解决实际问题。

了解VinX的作用

根据协议,VinX将开发一个使用波尔多期货模型的代币化葡萄酒期货平台。此外,VinX区块链供电平台将透明,安全地促进葡萄酒期货的销售和交易。因此,该平台将为全球范围内的所有用户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通过利用区块链的安全和不可变特征,VinX平台可以有效地跟踪从原产地到最终消费者的葡萄酒供应链。事实上,该平台将有效遏制葡萄酒供应链中的欺诈行为,并确保这样做的成本对行业来说仍然是可以承受的。

为什么这对葡萄酒行业至关重要?

毫无疑问,鉴于全球葡萄酒供应链中出现了一系列不健康的做法,这一举措变得至关重要。专家们估计,世界上20%的葡萄酒都有假冒标签。因此,这意味着世界各地的当地市场和实体店的许多葡萄酒都被贴错了标签。对于即使是最有经验的收藏家来说,他们发现将小麦与谷壳分开是非常困难的。事实上,这应该成为所有人的担忧之源。然而,VinX反映了一线希望,因为它正在遏制这一行业威胁。为此,VinX将使用区块链将葡萄酒爱好者与葡萄酒厂联系起来,这有两个令人信服的原因。该公司将这些原因确定为消除中间商并为客户提供与产品来源的直接联系。

官方评论

在他的讲话中,Overstock.com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M. Byrne表示,葡萄酒行业仍在努力扩大其越来越多的中间商。Byrne指出,VinX旨在将葡萄酒未来标记化,同时向葡萄酒爱好者保证他们所消费的葡萄酒是真实的。这位首席执行官补充说,他们将重新定位行业,因为它通过部署区块链技术来推出“老男孩网络”。

VinX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cob Ner-David兴奋地说,他们很高兴与Medici Ventures合作实现他们的愿景。首席执行官指出,他们的目标是通过直接将消费者与生产者联系起来,使葡萄酒行业民主化。20多年来,他赞扬Overstock.com支持直接面向消费者战略的事业,并称他们将充分利用他们丰富的经验。此外,Ner-David补充说他们将受益于Medici的区块链领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Jeffrey McGover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下一篇 2018年11月30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