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革命”比我们在历史上看到的任何东西都要大:Overstock首席执行官

Patrick Byrne比特币杰米戴蒙

Overstoc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trick Byrne正在退出零售业务,因此他可以专注于区块链,因为他认为这是一种颠覆性的技术,将改变世界。

区块链革命比我们历史上看到的任何东西都有更大的潜力,”Byrne 于11月26日告诉Fox Business(视频如下)。“它比互联网革命更重要,它将如何重组社会。”

福克斯商业主持人斯图尔特瓦尼 – 伦敦经济学院的校友 – 向拜恩询问,当最近加密货币价格暴跌时,他如何能够如此乐观。

拜恩:我不关心每日价格的变化

Byrne说,专注于比特币每日价格变动的细节正在忽视森林的树木。“在任何一天,硬币在做什么都是愚蠢的,”他打趣道。

Byrne在2014年宣布,他希望从零售业转向区块链,并在这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我们现在在19个区块链公司中拥有非常有趣的职位,”他说。

其中一项投资涉及600万美元投资于一个名为Minds的开源,基于区块链的加密社交网络。

正如CCN报道的那样,Minds是基于区块链的替代Facebook,Twitter和谷歌拥有的YouTube,承诺严格的用户隐私,绝对没有审查。

Patrick Byrne表示,2019年将是该行业的开创性一年。

“明年你会看到区块链真正开始向世界推出产品,”他说。“你会在第一季看到区块链产品。”

当被问及我们在2019年可以期待看到什么时,Byrne回答说:“你将能够交易安全令牌。有一种全新的证券被称为安全令牌。“

‘每个股票都将被标记’

伯恩回忆说,纳斯达克董事长罗伯特格雷费尔德在2017年11月预测,今天华尔街的每一只股票和债券都可能被“标记”。“在五年内,每一个人  都会被  标记化,”Byrne承诺。

他补充道:“我们所知道的华尔街架构将在五年内被弃用,取而代之的是安全令牌。如果这是真的,我们建立了……那个世界的纽约证券交易所。我们花了四年时间和1亿美元来建造它。“

当被问及为什么安全令牌优于股票时,Byrne说这是因为有三件事:

  1. 摩擦成本降低90%。
  2. 监管机构完全透明。
  3. 免受市场操纵。“华尔街当前版本中发生的各种恶作剧都无法在华尔街的区块链版本中继续发挥作用,”他说。

Byrne承认比特币采矿的一个主要缺点是成本高,但他说他的公司参与了一个名为Ravencoin的项目,“这个项目的能源特征大不相同”。

Tim Draper:“比特币比互联网更大”

在他对加密技术的热情中,帕特里克·伯恩反映了亿万富翁蒂姆·德雷珀的肆无忌惮的热情,他最近在2022年的25万美元比特币价格目标上翻了一番。

在2018年4月,德雷珀称比特币“比互联网更大。”风险投资家 – 他是特斯拉,Hotmail和Skype的早期投资者 – 表示比特币将“比所有这些组合更大”,正如CCN报道的那样。

“这比互联网还要大,”德雷珀滔滔不绝。“它比铁器时代,文艺复兴时期更大。它比工业革命更大。这影响了整个世界,它将以比你想象的更快,更普遍的方式受到影响。“

蒂姆布莱德穿着比特币领带和袜子
亿万富翁蒂姆德雷珀是一个比特币公牛,他穿着比特币领带和匹配的袜子。(图片来源:YouTube)

正如CCN报道的那样,Draper对最近的市场崩盘并不感到担忧,并且仍然对全球经济即将过渡到加密有信心。

“这对人们来说会更好,”他说。“他们将转向加密,他们将远离政治货币(法定货币)。这就是它将要移动的方式。“

那么Draper在加密的未来有多自信?因此他确信自己仍然拥有2014年以每件600美元收购的40,000比特币。“这是一个新社会,你想摆脱它,”他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C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1月28日
下一篇 2018年11月29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