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洗钱监管机构将于明年6月发布加密法规

全球反洗钱监管机构将于明年6月发布加密法规

全球洗钱监管机构已表示将于明年夏天开始发布国际加密货币监管规则。

根据路透社周五的报道,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FATF) – 总部设在法国的政府间机构,成立于1989年,旨在制定打击洗钱的政策 – 表示全球司法管辖区必须实施加密交换的许可计划或规定。新规则下可能还有数字钱包提供商。报告指出,还将包括为初始硬币产品提供金融服务的公司。

该消息是在后  FATF全体会议本周从204个全球司法管辖区的官员讨论加密法规规定的其他事项。

路透社还报道称,FATF总裁马歇尔·比林斯莱(Marshall Billingslea)将6月定为该集团将开始公布其指导方针和执法期望的月份。

引述他的话说:

“到6月份,我们将发布有关标准的额外说明以及我们希望如何执行这些标准。”

正如 7月报道的那样,G20成员国一直在关注2018年10月关于加密货币全球反洗钱(AML)标准的最后期限。

随着G20寻求对加密货币进行“警惕”监控,FATF被要求澄清其现有的AML标准如何应用于加密货币。

在一份声明上周五公布,该集团表示,“目前迫切需要各国采取协调行动,以防止利用犯罪和恐怖主义的虚拟资产。”

“作为分阶段方法的一部分,FATF将准备关于基于风险的方法来管理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的最新指南,包括其监督和监督;以及指导运营和执法机构识别和调查涉及虚拟资产的非法活动“特别组织在其文件中解释说。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oindesk,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20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20日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