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数字货币和加密资产成为下一个货币转换范式?

为什么 - 是 - 数字 - 货币 - 和加密资产的 - 下一页 - 范式移换金钱

数字货币为什么是下一个范式转向货币?

是否有必要持有银行账户来管理和花钱?区块链技术和加密货币的最新发展确实不再需要。为什么银行客户在他们存入银行的钱作为银行赚钱的天然气时,仍然需要继续支付费用和其他费用?

目前,拥有电子货币显然很有用。它一直使用。我们用它支付账单,购买等等。回到现金系统会非常不舒服。

关于它,IBM的区块链和数字货币副总裁Jesse Lund撰写了一篇文章,其中谈到了这些问题,以及随着资金的演变将来该怎么做。他说,重要的是要开始认真讨论虚拟货币,中央银行和稳定硬币的未来。

根据隆德先生的说法,银行每天都会失去部分市场份额给金融科技公司。如果银行不为未来制定业务战略,他们将面临艰难而艰难的道路。

有新的加密货币具有更好的功能和系统,能够破坏行业。加密货币的演变正在破坏价值的存储和交易方式,从而消除了这一过程中的中间人。与银行相比,这是一种新的思维方式。

在努力改善付款方面,欧盟支付服务指令(PSD2)的目的是允许非银行实体(如在线零售商)在不使用传统支付网络或其他专有银行系统的情况下发起和完成支付转账。这非常重要。欧盟正在努力改善支付并削弱银行目前拥有的支付市场份额。

隆德说,国家数字货币将能够改善市场。例如,在瑞典,Riskbank宣布它正在努力创建一个国家虚拟货币。这将允许参与者之间的竞争并加强国家支付系统。

加拿大,挪威,英国和乌克兰等其他国家也在调查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可能产生的影响。这些将为银行提供运营效率并改善用户体验。此外,它还将允许银行注入流动性并在此过程中为自己创造收入流。

最终,阻止和国家数字货币可能是银行目前正在寻找的解决方案。隆德解释说,该产品组合中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World Wire,这是一种新的基于区块链的实时跨境支付网络。IBM在区块链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将有助于提供机构改善服务和跨境支付创新所需的解决方案。

Jesse Lund将于10月出席将在悉尼举行的Sibos会议。他将在小组讨论“国家数字货币:他们会兑现吗?”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8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16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19日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