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oshi的“公平”比特币分布分析:Nakamoto的采矿活动被证明是最优的

Satoshi Nakamoto的比特币矿业分销'最公平'可能的系统声称Dan Held Research

大多数比特币人都认为比特币创造者Satoshi Nakamoto在比特币网络的早期能够开采超过一百万比特币。有些人认为比特币的分配不公平:Satoshi能够比历史上的任何人挖掘更多比特币只因为他知道如何在别人之前挖掘比特币。

比特币的分配真的很公平吗?一项新的比特币挖掘研究表明比特币的分布比您想象的更公平。

在Dan Held发表的关于Picks&Shovels的文章中,Dan驳斥了比特币的早期采矿不公平,或者Satoshi有效地“预先挖掘”比特币网络的想法:

“随着比特币越来越受欢迎,并继续挑战主流思想,人们会对其存在的某些参数产生担忧。其中之一是比特币的分配并不“公平”,特别是在网络发展的早期阶段。我将深入探讨围绕比特币发布的时间表,并彻底揭露不公平的早期发行声明。“

由于两个原因,大多数人并不关心Satoshi Nakamoto拥有超过一百万比特币。首先,Satoshi从未将这些比特币从2010年的一些测试交易中移除。其次,Satoshi创造了比特币,Satoshi应该为创造突破性技术获得一些奖励。

Satoshi如何在创造公平采矿系统的同时开采一百万比特币?让我们仔细看看。

“Satoshi没有预感”

有些人认为Satoshi有效地预先挖掘了比特币网络。Satoshi创造了比特币。Satoshi知道如何挖掘比特币。在多数人甚至听说过之前,Satoshi开采了比特币。

根据丹·赫尔德的说法,这并不是真的。

显然,Satoshi的采矿活动不符合“预先开采”的定义:Satoshi在网络公开之前没有开采网络。他没有在第0天挖掘网络中的所有令牌,然后不久便允许公众开采。

相反,正如Dan Held解释的那样,在推出比特币创世块之前,Satoshi给了大家很多关注:

“Satoshi没有预先安排。在开采Genesis区块之前,Satoshi给每个人提供了两个月的抬头,向那些可能有兴趣在当时试验主权数字货币的其他人(通过公共电子邮件列表)伸出援助之手。白皮书于2008年10月31日发布,然后比特币0.1软件于2009年1月9日发布。“

Satoshi实际上采取措施证明他没有预先开采。在比特币成因块是独一无二的,因为它包含了以前的块中没有引用。它只能用自定义代码挖掘。Satoshi在1月3日版“伦敦时报”上的消息是故意选择的:它证明了他没有预先挖掘,因为他无法知道伦敦时报在那一天的标题是什么。

此外,正如Dan Held解释的那样,

“后续区块的时间戳表明,Nakamoto并没有试图仅为自己挖掘所有早期区块。在Satoshi的发明之前,预挖掘的概念并不存在。成为这种先见之明表现出令人难以置信的成熟。“

Satoshi不是唯一的早期矿工

比特币代码发布后,其他几个人开始挖掘。

“我们知道Hal Finney在首次发布后的一天就开采了,”Dan Held解释道。“Satoshi绝对不是在早期独自采矿,因为参与人数很少。”

我们知道Hal Finney正在挖矿,因为在2009年1月10日,他发表了关于比特币历史的第一条推文。“运行比特币,”于2009年1月10日发布了Hal Finney。

Craig Wright和Dave Kleiman似乎也是早期的比特币矿工。据报道,该对在2009年和2010年挖掘网络时积累了超过一百万比特币的财富。

Satoshi每天减少他的Hashrate

在比特币网络的早期阶段,没有足够的哈希能力来触发向上难度调整。通过Satoshi的采矿,网络每天只能运行144个街区。随着时间的推移,Satoshi的哈希值百分比对比特币网络的贡献逐渐减少:

“在比特币存在的第一年,Satoshi和其他矿工无法获得足够多的哈希值来超过144块/天,并引发向上难度的调整。Satoshi开采是因为网络需要矿工,当有一个稳定的网络不需要他的采矿能力时,他就把它关掉了。他以缓慢而稳定的方式减少了哈希值的百分比。“

我们并不是100%肯定Satoshi Nakamoto开采了100万比特币

人们普遍认为Satoshi Nakamoto在网络初期就开采了一百万比特币,很多人都认为Satoshi今天拥有一百万比特币。

然而,Satoshi拥有100万比特币并不是事实。事实上,大多数估计数字都接近600,000或700,000。

例如,BitMEX的一项研究表明,2009年单一的优势矿工有可能开采600,000至700,000比特币,但该矿工不可能开采出100万比特币。

简而言之,我们并不确切知道Satoshi拥有多少比特币 – 或者Satoshi甚至可以在2018年获得这些比特币。

比特币的市值在2009年和2010年都是0美元,而且大多数早期矿工都没有投入市场

关于比特币网络的另一个重要事项是没有人知道比特币有价值。没有人预计比特币有一天会增长到每个价值2万美元。甚至Satoshi也不太可能知道他所创造的全部潜力。

在比特币网络的早期阶段,比特币没有“价格”。没有比特币交易所。您可以将比特币从一个人发送到另一个人,但没有集中交易所市场确定价格。

在这些日子里,矿工们只是为了比特币网络而花钱。矿工们花钱购买硬件和电力。

在此期间设置了水龙头。比如,比特币开发商Gavin Andresen创造了一个装满10,000比特币的比特币龙头。那个龙头给任何一个问得好的人送了5个比特币。

直到2010年5月,当有人用比特币买了两个比萨饼时,比特币被换成了现实世界的价值。从那时起,比特币已经有了一些可观的价值。

这意味着早期的比特币矿工并没有“利用”低难度网络。他们花费资源为在线项目做出贡献,并不保证他们的贡献会带来任何投资回报。顺便说一下,大多数这些早期的比特币矿工一旦有任何价值就卖掉了他们的比特币。

正如Dan Held解释的那样,

“早期的开拓者是疯狂到足以承担金融,时间和社会风险参与比特币项目,保持活力并在早期充当系统仲裁者的人。几乎所有人都丢失或卖掉了他们所有的比特币。“

“与历史上的其他创始人不同,Satoshi从未兑现过”

大多数庞氏骗局遵循类似的道路:有人制造骗局,快速致富,兑现,并导致每个人赔钱。

即使是创业公司也遵循类似的道路:创始团队积累了公司的大部分股份,这些股票在最终兑现之前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值。

正如Dan Held指出的那样,Satoshi在创业公司创始人和庞氏计划选手中是独一无二的:他从未兑现过:

“与其他历史上的创始人不同,Satoshi从未兑现过,”赫尔德解释道。

“Satoshi想向所有人发出信号,比特币不是骗局。对他的采矿贡献的保守性降级,他离开社区,从不花费他的任何硬币,也没有将他的影响力用于任何目的,表明他希望世界对自己的项目做出自己的想法并自己判断术语“。

到目前为止,Satoshi的比特币从未在2010年进行过一些测试交易。

是的,Satoshi在比特币的早期开采了大量的硬币。然而,他似乎没有开采比特币来快速致富。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1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6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7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