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pple Blockchain付款应用程序’MoneyTap’在日本上线

MoneyTap涟漪

由61家日本银行组成的财团,负责日本80%以上的银行资产,已开始使用以Ripple区块链技术为中心的以消费者为中心的零售支付应用程序。

在周四由Ripple自己的官方提供的推文中,总部位于旧金山的金融科技公司证实,该应用程序于今年早些时候首次公告发布近七个月后于周四上线。正如CCN 当时报道的那样,该应用程序是SBI Ripple Asia的产品,SBI Ripple Asia是一家银行财团,于2016年11月启动,专注于利用Ripple的区块链技术在日本国内银行转账。

这款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被称为“MoneyTap”,它将使用来自应用程序网站的详细信息,通过使用xCurrent,Ripple的企业区块链网络实现银行账户之间的实时全年国内资金转账。

通过应用程序使用简单的QR码或收件人的电话号码可以触发付款,在iOS和Android平台上都可以使用。随着今天的推出,MoneyTap应用程序得到三家特定银行的支持 – Suruga Bank,SBI Net Sumishin Bank和Resona Bank,它们之间实现零成本转移。在要求退还资金的情况下,参与者将被要求支付少量费用。

MoneyTap旨在成为日常居民之间快速,小额的汇款服务,每次交易最高转账金额为30,000日元(约合262美元),每天最高限额为10万日元(875美元)。

区块链突破:47家日本银行使用Ripple完成汇款试点https://t.co/2igNj8nVQ9pic.twitter.com/6iSW075uHY

– CCN(@CryptoCoinsNews)2017年3月2日

日本现有数十年历史的国家支付清算平台’ Zengin ‘除了提供银行手续费外,还促进日本上午8:30至下午3:30之间的国内汇款。

虽然该应用程序的推出是日本消费者规模商业区块链技术首次引人注目的实施,但Ripple的技术也出现在Banco Santander的One Pay FX中。Santander表示,在西班牙,英国,巴西和波兰的零售银行客户可以通过“ 3次点击40秒 ” 解决国际支付问题,这是一个由Ripple的xCurrent提供支持的类似应用程序。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2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4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4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