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还处于早期阶段:如果你持有0.28 BTC,你就是1%的一部分

比特币还处于早期阶段:如果你持有0.28 BTC,你就是1%的一部分

由于比特币的固定供应,前谷歌产品总监史蒂夫李表示,世界上只有1%的人口拥有超过0.28比特币。

“如果您拥有0.28 BTC和HODL,您可以确定当前世界人口中不超过1%可以拥有比您更多的BTC。今天适度投资1,830美元可以确保您在未来的比特币世界中占1%,“Lee 解释道。

在接下来的几年里,随着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机构继续积累加密货币,比特币的稀缺性将会增加,这可能会进一步减少拥有一个完整比特币(1 BTC)的个人总数。

比特币供应量低于2100万

比特币的供应固定在2100万比特币,作为协议的硬编码货币政策,主导加密货币的固定供应不能改变。

2017年底,一家监控和调查加密货币交易的区块链取证公司Chainalysis在一份研究报告中透露,由于盗窃,丢失钱包和私钥以及休眠,多达四百万BTC在区块链上永久丢失比特币创造者Satoshi Nakamoto的钱包,专家说已经不再可以访问了。

Chainalysis的高级经济学家Kim Grauer当时表示,市值不考虑BTC供应的损失。这意味着,BTC的实际价格可能会大幅提高,估计会损失400万到600万BTC。

“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一方面,关于市值的直接计算不会考虑丢失的硬币。考虑到这个领域的高度投机性,那些市值计算可能会使其成为影响支出活动的市场经济模型,“Grauer说。

Lee引入的0.28 BTC数据假设比特币的供应量为2100万,因为它将2100万除以0.28,并将其结果除以74.42亿的世界人口。如果对Chainalysis的研究是准确的并且区块链上损失了4到6百万BTC,那么比特币的供应量应该接近1600万到1700万。

根据估计比特币的供应量约为1700万,只有0.8%的世界人口拥有超过0.28的BTC,而不到0.2的世界人口拥有超过1比特币。

比特币还处于早期阶段:如果你持有0.28 BTC,你就是1%的一部分

Jameson Lopp

@lopp

There are not enough bitcoins for everyone with a Coinbase account to own one. https://twitter.com/alistairmilne/status/1047360262431490048?s=19 …

Alistair Milne

@alistairmilne

Coinbase Growth Update:
– added ~5million users in the last 6 months, now have 25mil
– average of ~25,000 users/day is comparable to mid-2017
Data here: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NgvD2kFT69mSXuJPzPDu-Qv9SS1ck2iPt6Kw9a55z0k/edit?usp=sharing …#bitcoin

View image on Twitter
  • 491

  • 195 people are talking about this

Twitter Ads info and privacy

比特币价格低吗?

考虑到比特币的供应有限以及加密货币价值的增加,在未来几年,0.2%的数字预计会大幅下降。

事实上,全球市场上的任何投资者都可以在投资1,830美元的世界人口的1%范围内,这表明加密货币市场仍处于早期阶段,在采用,市场开发,基础设施和监管方面,从中长期来看,行业仍然可以显着增长。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1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2)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3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3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