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采用水平在半导体行业中最高

区块链采用水平在半导体行业中最高

全球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Accenture)进行的一项研究表明,在采用区块链技术方面,与其他受访行业相比,半导体行业目前享有最高水平的看涨情绪。

这项研究主要针对年收入至少为5亿美元的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进行了调查,结果表明,半导体行业88%的高管希望在未来36个月内将区块链技术整合到他们组织的系统中。区块链技术的特点使其吸引半导体领域,包括其不变性,安全性和分散性。根据报告,这些可以帮助降低运营成本,加强公司间的合作,并提高供应链的效率。

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此外,根据埃森哲半导体业务负责人Syed Alam的说法,区块链可以缩短推出新产品所需的时间:

“在整个行业的复杂供应链中,区块链简化了利用半导体芯片和相关技术的业务运营。这种更快的可追溯性将改善公司的业务运营并加速其产品进入市场 – 同时使他们能够以更低的成本实现这一目标。半导体公司还可以使用区块链来创建,扩展和管理基于技术的协作,并重新定义未来的业务交易。“

除半导体行业外,其他受调查的行业还包括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设备,生命科学,保险,软件和平台,汽车,化学品和通信。

区块链采用水平在半导体行业中最高

在航空航天和国防领域,86%的高管表示看好其行业采用区块链技术。生命科学,零售和工业设备行业的看涨水平为85%,而保险和软件及平台行业则为84%。在汽车行业,看涨水平为82%,而化学品和通讯行业则为81%。

目前取得的进展 ……

最近的各种CCN报告强调了上述某些部门的参与者正在进行的区块链技术工作。例如,中国最大的在线零售商阿里巴巴(Alibaba)最近在据报道已经提交了超过10%的区块链专利后成为头条新闻。正如CCN本月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一些专利旨在提高供应链的透明度,特别是在食品方面。

在汽车行业,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最近与区块链初创公司合作,为其客户开发贷款解决方案。在通信行业,拥有172年历史的新闻机构美联社于上月底宣布与区块链新闻创业公司Civil Media Company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在分散的分类账平台上分发内容。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1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1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2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