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克林顿:“区块链的排列和可能性非常大”

比尔克林顿:“区块链的排列和可能性非常大”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在10月1日于旧金山举行的Ripple年度Swell会议上表示,“区块链技术的排列和可能性非常大”。

在此次活动的主题演讲之后,克林顿与Gene Sperling进行了交谈,他从1996年至2001年担任经济顾问,负责从外交政策和文化问题到区块链和加密货币投资和银行业等一系列主题。克林顿说:

“整个区块链交易具有潜力,因为它适用于跨越国界[和]收入群体。排列和可能性非常大。”

虽然克林顿承认区块链等颠覆性技术的潜力,但前总统敦促经济和社会政策“作为积极的游戏更好地运作。”克林顿将当前两极化的美国和欧洲政治文化中的新技术发展置于语境中:

“我们可以通过消极的身份政治和经济及社会政策来毁掉这一切。你想一想。“

据报道,克林顿于2016年在华盛顿特区举行的一次会议上收到了他的第一个比特币(BTC),当时风险资本家和科技企业家马修罗萨克给前总统一份比特币(BTC)的礼物。值得注意的是,前总统的妻子希拉里克林顿选择不接受BTC捐款用于她的总统竞选活动。

Digital currencies and politics have become closer as U.S. regulators call for more regulatory clarity regarding cryptocurrencies. Last week, a group of lawmakers from the U.S. Congress sent a letterto the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SEC) Chairman Jay Clayton asking him to provide guidance on how the SEC plans to regulate digital currency. The congressmen also expressed their concerns regarding uncertainty surrounding the treatment of offers and sales of digital tokens.

7月,加密交换Coinbase 创建了自己的政治行动委员会(PAC),使其能够汇集用于加密友好活动的捐款。9月下旬,一组美国区块链和加密公司宣布他们将组建区块链协会,这是代表华盛顿特区区块链行业的“第一个”游说团体。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1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2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2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