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币炒币,钱都亏哪里了?

钱都亏哪里了。还要不要炒?

什么是炒币,就是和股票一样了,高抛低吸,做波段,或者买一支好股等涨,再刺激点杠杆。

钱都亏哪里了?

敢说大部份人是亏了,就是和没亏的人一比较,平均下来还是亏了。

有一笔帐,大数据下,互相买卖的结果应该是无限接近于回本。

那么钱怎么亏的?

一,交易所手续费,每笔交易便宜的算一买一卖,0.4%,这样不太好理。

例:投入1000块,流失4块 一笔。也就是说在币子不涨不跌的时候,你这么每笔交易1000块的,交易250笔,就交易光光了。

二,追涨被套牢,套牢更好理解了就是你换来了币子,但是钱出去了。拿人民币算吧,法币货币,价值基本可以算恒定的了,换了一手花着费劲的币子,而且行情波动大。

时间久了,要么选择放弃,要么补仓,很少见的就是持着不动。不过结果基本差不多。大概率下,持着不动的算中等。补仓的应该最惨,放弃的最划算。

所以大部份都会放弃的,然后就割掉了一部份钱,看到别的币子继续炒。人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这就像个赌徒,哪怕天天赢,只要继续玩,早晚有天碰到鬼全扔回去,哪怕你是个世间少有的高手。

聪明的人不炒币,尤其是预测,感觉,可能,喜欢……这样的诱惑所造成的炒币。

三,杠杆,这个按赌博里的来说就是推牌九,最牛逼的了。还分2倍 3倍 10倍 20倍 100倍……杠。股票年的时候多少人杠杆跳了楼,风险太大了。你拿1块 人家给你99块。让你杠。跌百分之一。暴仓,血本无归,这是作死的节奏啊。不要总想着赢,概率在那儿呢,你是不用拿那么多钱,但是百分之一或者百分之十,分分钟的事,你当交易所没有后台,大行情没有数据的嘛。都在人家眼里看着呢,吃完空头吃多头。这么说吧,人家开这个就是要赚钱的,钱从哪来,就从你们这些赌徒手里来,大数据大概率下,谁也跑不了。我最恨的就是一种人,侥幸心理,总觉得别人都倒霉自己命好,这就是典型的看不得别人好,这种人最可怕了,完全的负能量,窝里斗,这是人性啊,是炒币人,炒股,这些散户的统一心理,就像一群鸡被关在笼子里,一天杀一个,别的鸡都会心里想,杀它,杀那个。

如果你一直这样买下去,哪怕你不是负能量,也会变成那样。因为你进了个炒币圈,思想基本统一。

还有很多套路,如果你真看好区块链,看好某一个币子,持有它。想着用它做一些别的事情,或者等等它有了应用。应用到你现实的商业模式中。或者就等涨非常看好。那样可以在没有太多负担的情况下,找个相对稳定价位,买了就是。投资嘛,这是正常的。如果高了卖,低了又卖,频繁操作,那就变了味了。

就像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整个人都不好了。涨的时候心情大好,看谁都爽。跌的时候谁都不顺眼,看谁都烦,赔大发都怀疑人生了……

还要不要炒?你自己决定。谁说也不算……

站长点评:错字不少,没表达的十分清楚;炒币交给有能力的人吧,会里的工友们就尽量不要炒了。当然了,土豪随意。

版权声明:投稿人:风清扬,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8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1)
风清扬的头像风清扬普通用户
上一篇 2018年9月13日
下一篇 2018年9月14日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