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全球海洋塑料危机的新努力使用区块链

应对全球海洋塑料危机的新努力使用区块链

家居用品跨国公司庄臣宣布塑料废物回收初创公司Plastic Bank建立先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提高印度尼西亚较低特权地区的回收率来应对全球海洋塑料的威胁。

Plastic Bank目前在海地运行一个成功的概念验证程序,它使用在IBM的Hyperledger Fabric协议上运行的定制加密货币解决方案,在塑料买家和个人塑料废物收集者之间建立联系,为奖励收集海洋的个人回收者提供可靠的方式废塑料。

海洋塑料和印尼

 海洋保护协会和麦肯锡商业与环境中心2015年的一份报告将中国,泰国,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越南列为五个国家,累计负责55%以上的塑料废弃物进入海洋。根据该报告,将这五个国家的塑料收集和再循环率提高到80%将使全球海洋塑料泄漏率降低23%。

虽然为此目的已经尝试了许多解决方案,但它们在很大程度上取得了有限的成功,因为大量直接负责海洋塑料泄漏的地区是基础设施和安全问题有限的贫困地区,这使得回收者容易遭受抢劫或盗窃奖励现金。印度尼西亚特别令人关注,因为该国是世界上海洋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国家,其受到塑料泄漏威胁的珊瑚礁是维持该地区数百万人口的食物链的核心。

为了有效地激励印度尼西亚估计有2800万贫困人口,Plastic Bank使用与移动应用程序相关联的区块链解决方案,可靠地奖励个别塑料收集商使用数字代币而不是塑料收集器带入收集中心的塑料量。现金。

谈到Plastic Bank与SC Johnson的合作关系的重要性,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vid Katz说:

“与庄臣的合作关系是印度尼西亚首个此类合作伙伴关系。它将有助于为贫困人口创造更多机会,并为废物收集者提供一种重要的自豪感。庄臣是第一家在印度尼西亚扩大此类项目的CPG公司,该项目将有利于广泛的社会经济人口统计,包括生活在贫困线以下的当地居民。“

根据庄臣发布的信息,到2019年5月,最低容量为100公吨塑料的收集中心将投入运营,巴厘岛的第一个中心将于10月28日正式开放。除了提供消除激励措施外海洋塑料泄漏,该计划还将教育印度尼西亚及其他地区的当地社区关于塑料污染的环境和社会影响以及回收利用所带来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C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31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