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寒风凛冽,万物沉寂,正如今天的区块链市场,一片萧索。

熊市来的猝不及防,在很多人还期待以小博大、一夜暴富的时候。以太坊市值半个月内缩水了三分之一,币价只有年初的20%,比特币也在半个月内跌去了25%。被套的炒币者急等着触底回弹,项目方捂着已缩水的融资款辗转难眠。

在这样的市场条件下,不管是多有潜质的币种上线,都很容易破发。即使上线没有立即破发,基本也是坚挺不过几天就处于下跌趋势。前些日子币安下架了部分流通量低的币种,OKEx也刚刚发布了第二期下家交易对的名单。

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回顾上半年,多少新项目币上线就破发!目前币圈已有差不多70%的项目破发,熊市可能只是开始,那到底谁才是导致本次熊市最大的罪魁祸首?是ETH,是ETH割了所有项目方的韭菜,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2018的ETH持续暴跌

年初的以太坊,一枚可以买一台MacBook,如今只能买一对Airpods了。

ETH持续下跌,市场情绪很悲观。

想起年初,ETH价格曾创下历史新高1506美元。仅在去年,ETH上涨13000多个百分点。

大佬们纷纷看好,称2018将是以太坊年。现已是18年的后半段了,以太由币价峰值1万多元跌至目前1千多元,创下自今年以来的最大跌幅。

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ETH割了所有项目方的韭菜

90%以上的项目方在私募时选择的主要货币是ETH。随着ETH行情的下跌,导致项目方项目运营资金大幅缩水。一些初始代币发行项目由于担心被今年加密货币市场的熊市表现所拖累,纷纷开始套现离场。

据技术博客TechCrunch报道,截止至上半年,至少有1000项虚拟货币初创项目已经处于难以为继的“死亡”状态,许多投资者因此血本无归,损失惨重。

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ETH割了交易所的韭菜

项目方是交易所吸引用户的重要一环,能给交易所带来用户跟收益。但当下,以太坊价格猛跌,一泻千里,项目方显然活得并不好。前期依靠欺骗搞到融资的空气项目已经大批死亡,项目方死了,交易所哪里来的活力?所以交易所的日子也不好过。

应用不落地、币价归零、朱潘跑路等事件,这些乱象也都在加速波及交易所。

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以太坊割了币圈所有人的韭菜

本以为最稳定的数字货币之一——被誉为区块链2.0的以太坊,竟然跌的这么厉害,割了整个币圈人的韭菜。不过今天的以太坊暴跌,可能正是行业泡沫在破灭的显现。整个区块链行业,泡沫破灭虽然惨烈,但春天也许就在前方。

到底是谁割了整个币圈的韭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58同镇-阿什河站,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3)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25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29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