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ance在乌干达开设菲亚特至加密交易所

宾利斯在乌干达开设首个菲亚特加密交换机

10月15日,币安宣布在乌干达推出其加密货币兑换货币。这家全球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表示,这个东非国家的用户现在可以立即开始完整的帐户验证。周三开始存放和取出当地法定货币乌干达先令。

交换最初支持乌干达先令和BTC之间的交易,仅限ETH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在乌干达正式启动我们的第一个法定加密交易所,”Binance首席财务官魏周在一份  新闻声明中表示。“自从我们的团队于2018年4月首次访问乌干达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为与当地合作伙伴的交流做准备。”

周还表示:“这只是我们利用区块链技术支持非洲可持续经济发展的第一步,我们期待为该地区带来更多创新。”

Binance说,该交易所最初将支持当地先令部门与比特币核心(BTC)和以太坊(ETH)的交易。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增加更多交易对,详细说明,“用户在第一个月内免交费。”乌干达子公司每秒能够处理140万笔交易,并提供24小时客户支持。

Binance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货币兑换,大约$ 1.97十亿价值单独BTC的24小时交通量,根据从数据  Coinmarketcap。该公司已透露计划在列支敦士登,马耳他和新加坡开设法定货币交易所。到目前为止,该交易所仅针对加密到加密交易进行了优化。

在乌干达,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采用和发展继续增长。尽管乌干达银行警告不要以比特币和其他数字硬币的形式使用不受监管的货币。这个拥有4400万人口的国家是各种区块链会议,协会和社区的所在地,并得到内阁一级的支持。

非洲投资者欢迎Binance的乌干达存在

非洲的投资者为宾利斯搬入乌干达感到高兴。“这是个好消息!”肯尼亚领先的加密支持者Michael Kimani  发推文

“(它)将引发非洲国家的竞争,为非洲货币加密货币交易创造有利环境。Muhimu(至关重要的)跨境贸易,非洲内部贸易,在线支付,汇款,交易,投资……“他写道。

宾利斯在乌干达开设首个菲亚特加密交换机

Binance在东非国家的存在有望促进一个只有33%的公民使用注册金融账户的国家的金融包容性。但这是比特币看起来可能不受阻碍地蓬勃发展的地方。乌干达首都坎帕拉的一些商店和餐馆现在接受比特币作为支付手段。

乌干达总统约韦里·穆塞韦尼对区块链技术发表了积极评价 – 但不是加密货币。他在5月份在坎帕拉举行的乌干达区块链协会组织的非洲区块链会议上表示,需要“寻找能够让事情更快地发展的新技术以及随之而来的新系统”。

他的中央银行行长Emmanuel Tumusiime-Mutebile在同一次会议的早些时候的讲话中显然已经说过了相反的话。Mutebile指责区块链技术缺乏维持货币的必要支持。但乌干达人,尤其是专业人士,特别喜欢虚拟货币,特别是比特币。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8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16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18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