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WaBi / Walimai每个月的发展和事件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九月是一个月,致力于建立Walimai的既定道路,为即将到来的品牌重塑做准备。为了走出品牌重塑后的大门,我们一直在加强团队,完成所有主要的设计决策,并且看到了一些我们最具潜在影响力的谈判的有希望的变化。

这些每月更新旨在让WaBi社区了解我们的发展,因此您再也不必怀疑该团队的目标。我们随时准备回答您的问题,为什么不花几分钟时间通过以下链接获得WaBi持有人的验证!

如何加入已验证的WaBi持有人讨论电报频道
我们的主要WaBi Telegram团队达到近8000名会员,发送垃圾邮件,发送和白噪声等级medium.com

这是9月份WaBi总部的情况!

首席执行官Alex Busarov在2018年的BlocFest上发表了主题演讲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BlocFest 2018区块链中的一些世界领先的行业参与者和思想领袖带到了吉隆坡。在两天的时间里,他们分享了他们对区块链未来的个人经验和见解,涵盖了所有行业的主题。首席执行官亚历克斯出席会议,讨论未来增强的品牌/消费者关系,题为:

Farm To Table 2.0?供应链,区块链和消费者信心的新时代

虽然尚未向公众开放谈话,但我们会在可能的情况下分享链接。现在,您可以在下面阅读Sean Fitzjohn的会后采访。Alex分享了他对WaBi用作忠诚度令牌,区块链未来以及行业挑战的见解:

与区块链和供应链的亚历山大布萨罗夫(WaBi,Walimai)的炉边聊天。
Alexander Busarov是WaBi和Walimai的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WaBi是一个“消费者激励……medium.com

最后,我们不仅要销售产品,而且我们还在不断努力改进系统,我们使用WaBi来做到这一点。 – 首席执行官Alex Busarov

意见篇幅 – 区块链忠诚度计划:主流加密采用的关键

与忠诚度系统相比,区块链应用和主流采用的概念更为成熟。每个行业都会看到其忠诚度计划的份额,采用不同的水平。这些程序在日常生活中无处不在,是让日常消费者使用加密的关键。

为了解释这些概念的全部潜力,我们写了一篇评论文章,将开启一系列帖子,详细介绍我们对区块链和加密的未来的看法

区块链忠诚度计划:主流加密采用的关键解决
实际使用和非加密受众参与的重要性。medium.com

看看我们重新设计的标签

最初的Walimai防伪标签诞生于2013年的一个想法,其最初的MVP是在此后不久创建的。标签所代表的是可以做到的证明:用于快速消费品的防篡改,价格合理,高科技的物联网硬件。在这些早期阶段,设计和风格是标签功能的次要因素。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我们最初的消费者准备防伪标签设计。

然而,随着品牌重塑,我们将在阳光下给予品牌标签,提出一种旨在吸引中国目标人群的风格,而不会放弃任何标签的功能。

注意:我们的新品牌名称已经模糊,将在即将发布的公告中公布。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我们的主要标签形状适当,以确保各种产品。

上述标签是我们的首选“通用”标签,适用于各种消费品,包括化妆品,保健品和其他健康产品。与我们所有更新的标签一样,它们配备了NTAG 213 TT芯片,具有消费证明功能,在篡改尝试后传输状态的能力以及本机iPhone兼容性。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我们的婴儿配方标签专为最大程度的安全而设计。

我们公司的目标始于确保在中国使用所有婴儿配方奶粉,确保数百万依赖配方奶的婴儿的安全。上面的标签是为了这个目的而定制的,一直包装在包装上,并在扫描时通知消费者任何篡改。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我们的防伪袋适用于通常需要定制解决方案的产品。

并非所有产品都能通过标签单独保护。为每种产品创建定制解决方案是不可行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其形状不符合我们之前的标签解决方案的产品提供额外选项。异常产品,例如带有多个开口的盒子中的产品,将放置在我们上面所见的防篡改包装中。

我们还想在设计方面分享更多内容,但它必须等到品牌重塑完成并发布公告。在此之前,请继续关注!

认识我们的内部设计师

随着我们的新外观最终确定,重要的是我们带来一位知道如何使用这种新风格的设计师,不仅在创建宣传材料时,而且在设计消费者应用程序中的用户体验时。进入Peter Frolikov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Peter是一位出生于俄罗斯的多学科设计师,他在我的上海团队中拥有十多年的设计经验。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曾担任Saatchi&Saatchi广告公司等名人的创意设计师,多国美容品牌FOREO的艺术总监,以及广告代理商BBDO,负责处理客户,包括耐克宜家比萨 小屋

他的主要专长包括创意概念,平面设计,网络和移动设计,动画,品牌,照片和视频制作。Peter 在国际广告节上获得了20多个奖项,他对设计和基于策略的创意的热情非常明显。我们对充分利用即将到来的新外观充满信心!

优先考虑应用用户体验

蛙币,内部设计师,品牌标签等:每月更新 - 十月
用户将能够定义其购买的Wajifen / fiat比率。

我们的品牌重塑不仅仅是改款。这是一个机会,可以通过专门为他们提供的经验将我们自己重新引入目标人群。

我们不断优化微信店面应用的用户体验,您在这里看到的是我们将在下一版本中包含的功能类型的示例。

通过一个简单的滑块,用户可以选择他们想要通过微信购买的Wajifen的确切数量。Wajifen不仅仅是对客户的折扣; 它是一种替代支付选项,允许用户在扫描,购买或以其他方式帮助构建最安全的零售渠道时,实现他们从我们那里获得的价值。

我们的下一个月度更新将在11月1日那周发布!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7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2)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14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16日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