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任命Pro-Crypto SEC专员:比特币ETF批准是否即将到来?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任命Pro-Crypto SEC专员:比特币ETF批准是否即将到来?

今天,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任命一位亲加密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专员时,比特币ETF的批准朝着确定性又迈出了一步。该任命改变了投票余额,转而支持比特币ETF批准。

上周末宣布任命共和党人Elad Roisman。这是特朗普总统的第四次任命。

特朗普之前的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之一海丝特·皮尔斯(Hester Peirce)因采用亲比特币ETF的立场而命名为“CryptoMom”。SEC专员Hester Peirce并未直接批准或不批准加密货币,但她确实认为比特币ETF应该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今年夏天,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否决了Winklevoss双胞胎的ETF提议时,皮尔斯对她的同事们表示不满。

特朗普的最新任命者Elad Roisman也被视为亲加密。事实上,他已经表示他有意将SEC的立法议程重点放在数字货币监管上。

例如,7月份,Elad Roisman说: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检查并重新审查其规则,法规和指导方针,以确保它们仍然按计划完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使命。这最近表现在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等领域,以及新投资和技术的出现,如初始硬币产品和区块链。“

Roisman还强调了SEC在应对像加密这样的新兴行业的挑战时要公平透明的重要性: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以公平透明的方式应对这些新挑战,为市场和投资者提供明确性和确定性,并执行让市场参与者承担责任的法律法规。”

这可能会有利于比特币ETF批准

SEC有五名委员。委员会由美国总统在参议院的建议和同意下任命。每位专员的任期为五年,任期交错,以便一名专员的任期在每年的6月5日结束。但是,如果没有找到替代品,主席和专员可在任期届满后约1。5年内继续任职。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目的也是尽可能保持政治中立:为了确保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仍然是无党派的,不超过三名专员可能属于同一个政党。一名专员也被选为主席,担任SEC的领导人。

今天,SEC由Jay Clayton(主席),Kara M. Stein(专员),Robert J. Jackson Jr.(专员),Hester M. Peirce(专员)和Elad L. Roisman(专员)管理。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已经任命了三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其中包括罗伯特杰克逊,海丝特M.皮尔斯和伊拉德莱斯曼。

现在,有了这一最新任命,一些人认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五人专员小组将改变投票权,支持比特币ETF批准。

然而,目前尚不清楚罗斯曼对比特币ETF的看法。他之前发表的声明支持加密和区块链领域更好的立法,但他没有特别赞同或不赞成比特币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能否在未来6个月内批准比特币ETF?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将在未来六个月内批准比特币ETF的可能性越来越大。7月中旬,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提出的比特币ETF申请。然后,在8月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了由三组提出的九种不同的比特币ETF,包括ProShares,GraniteShares和Direxion。在意外的举动中,证券交易委员会在24小时后暂时维持对这些比特币ETF的决定,并且ETF继续通过监管体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还在探讨批准或否认VanEck SolidX比特币信托ETF的可能性,该ETF正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通过监管体系审批。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可以从SEC获得世界上第一个比特币ETF批准。或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以做它以前做过的事情并拒绝其所遇到的所有比特币ETF。

随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新任专员Elad Roisman的出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更有可能批准比特币ETF。似乎Roisman将加入Hester Peirce作为董事会的两位比特币ETF支持者 – 尽管再次,目前尚不清楚Roisman将在哪个方向投票支持比特币ETF。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65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10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