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杂志将区块链启动纳入’50家天才公司’名单

时代杂志将区块链启动纳入'50家天才公司'名单

Bitland是首批使用区块链技术创建土地登记处的创业公司之一,已被时代杂志评为“50家最具天才公司” 名单。时间要求其全球记者网络提名创造未来的企业,然后评估候选人的原创性,影响力,成功和雄心。这些公司按字母顺序列出。

Bitland 在加纳居民Narigamba Mwinsuubo 的领导下,利用区块链技术创造了不可改变的土地所有权公共记录。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估计,加纳90%的土地未经登记,如果土地被盗,几乎没有法律追索权。

一旦Bitland的实际工作人员在实地验证了土地所有权,所有权就会以不能追溯改变的格式记录。该公司的工作人员与政府官员合作。

标记化使资产可交易

Bitland创建了一个加密令牌,用比特币区块链上的彩色硬币代表土地。标记化允许土地像任何资产一样用作可交易工具。

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该项目还创建了智能合约,用于管理资产的购买,租赁和租赁,这些资产可以自动执行,用于托管账户,储蓄账户,遗嘱和股东合同。受土地权保护的资源权包括水,共用井,共用污水,采矿,社区土地,共享牛和其他资源。

为了在区块链上创建标题,Bitland使用GPS坐标,绘图系统,PGP密钥和时间戳服务。

该平台目前在七个非洲国家和印度开展业务。它还支持美国的美洲原住民社区。

满足需求

比特兰的首席运营官艾略特•赫德曼(Elliot Hedman)表示,不安全的土地权是破坏发展中国家经济和社会经济进步的主要因素。

除了帮助个人和团体调查土地和记录所有权契约外,比特兰还与各国政府联络,以解决纠纷。

该项目于2016年开始,在加纳库马西有28个社区,目的是扩展到整个非洲大陆。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3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4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6日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