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比特币创业公司ACINQ筹集170万美元用于发展闪电网络

bitcoin lightning network acinq

法国比特币创业公司ACINQ已经关闭170万美元的种子基金,以帮助其开发必要的工具和服务,以帮助闪电网络(LN)实现大规模采用。

闪电网络开发商关闭种子轮

根据公告,系列种子轮由风险投资公司Serena领导,Bertrand Diard,SébastienLucas,比特币交易员Alistair Milne和Yves Weisselberger参与。包括之前的资金,ACINQ – 成立于2014年 – 现在已经在2018年筹集了200万美元。

正如CCN 报道的那样,Lightning Network 是一种可以在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网络上运行的第二层扩展技术。使用比特币的内置脚本语言,用户可以将链上资金存入离岸LN支付渠道。这些资金可以立即路由到任何LN用户,并且在支付渠道关闭之前他们不需要进行链式验证,此时他们将在区块链上结算。

因此,虽然主比特币区块链每秒只能处理少量交易,但LN应该能够以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成本促进几乎无限数量的即时支付。

除了一般扩展,支持者认为LN可用于增加用户隐私,促进在称为“ 原子交换 ”的转移中跨区块链的无信任交换加密货币,并使微交易在经济上可行 – 这一功能可以大大扩展使用加密货币的情况。无论如何,这就是目标。

该技术仍处于测试阶段,尽管用户已经将越来越多的比特币委托给LN协议层 – 在撰写本文时价值约为740,000美元 – 但目前加密货币用户的广泛使用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更不用说普通大众了。ACINQ正在努力改变这种状况。

ACINQ的LN贡献

作为该领域的早期推动者,ACINQ于2015年开始致力于闪电网络,不久之后,Joseph Poon和Thaddeus Dryja在白皮书中首次概述了这种缩放解决方案。该公司现在与Lightning Labs和Blockstream并列为LN的主要开发商之一。

ACINQ最知名的产品是Eclair软件套件,它是Lightning Network的三大主要开源实现之一。Eclair Wallet是Google Play商店发布的第一款LN钱包,截至撰写本文时,它仍然是最受欢迎的移动LN钱包,下载量超过5,000。

Acinq罢工
“罢工”支付可视化| 资料来源:ACINQ

ACINQ还推出了一项名为“Strike”的服务 – 由于其与付款处理服务Stripe相似而得名,这使得商家可以更轻松地接受LN付款。通过该服务,ACINQ代表商家接受LN付款,然后在商家的链式比特币钱包达到用户定义的阈值时,将这些资金减去1%的费用。

该公司表示,它计划利用其新资金聘请更多软件工程师,使其能够建立新的LN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CCN,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且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版权声明:作者保留权利,不代表呐喊推文立场。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4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4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