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stock的Medici Ventures支持用区块链处理假酒

Overstock的Medici Ventures支持用区块链处理假酒

Medici Ventures是区块链加速器和Overstock.com的子公司,已经对区块链初创公司VinX进行了七位数的投资。

总部位于以色列的VinX正在开发一个交易葡萄酒期货的供应链平台,该平台允许鉴赏家和收藏家购买一件葡萄酒,而它仍然在桶中,一年或两年才能装瓶并在市场上发售。

通过在区块链上注册这些期货作为代币,初创公司认为可以追随葡萄酒的起源,并减少困扰行业的假货。

虽然投资的确切总和尚未公布,但Medici Ventures总裁Jonathan Johnson告诉CoinDesk,他的公司收购了VinX的20%。

约翰逊说,Medici被初创公司的区块链用例所吸引,解释说:

“葡萄酒行业中有很多中间商可以通过区块链消除,假冒产品存在很多问题。我们也认为这项技术使购买葡萄酒民主化。”

事实上,凭​​借3030 亿美元的全球葡萄酒市场以及客户为假冒产品支付的高达30亿美元,VinX的目标是实现大型游戏。

然而,并不是唯一一家将葡萄酒放在区块链上的公司。拥有类似愿景的瑞典创业公司Chainvine 今年夏天筹集了300万美元,而追踪钻石来源的Everledger在两年前就已经在共享账本上注册了第一瓶葡萄酒。

直接面向消费者

VinX由Jacob Ner-David创立,Jacob Ner-David是以色列Jezreel Valley Winery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他还有在科技创业公司工作的经验。

在一份声明中,Ner-David将其公司的使命与1997年由Patrick Byrne创立的电子商务巨头Overstock保持一致,后者后来成为比特币和区块链技术的杰出传播者。

通过“让葡萄酒制造周期早期让消费者与生产者直接接触”,Ner-David说,“我们正在掀起直接面向消费者的浪潮,Overstock已经成为近20年来的领导者。”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2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1)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4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4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