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概述了区块链主流采用的五大障碍

德勤概述了区块链主流采用的五大障碍

根据9月28日发布的一项研究,“四大”审计和咨询公司德勤已经概述了区块链技术的五个基本发展领域,以实现广泛采用

德勤认为,为了被大规模企业采用,区块链技术应克服五大障碍 – 运营耗时,标准化不足,成本高,区块链应用复杂,监管不确定性以及区块链相关公司之间缺乏合作。

Deloitte确定了需要最大开发的区域,特别指出了分布式分类账网络可能出现的运营延迟问题。该公司强调,缓慢的交易速度是许多参与者避免将区块链视为可应用于“大规模应用”的技术的主要原因之一。

区块链在广泛采用的道路上的另一个主要障碍是缺乏标准化。Deloitte指出,缺乏标准化可以防止技术颠覆者相互交流。这家咨询巨头引用了一个事实,即GitHub上有超过6,500个活跃的区块链项目,其中大部分基于不同的协议,共识,隐私措施,以及用不同的编码语言编写。

在剩余的发展领域中,德勤列出了降低网络运营成本和复杂性的必要性,支持创新的监管的重要性,以及区块链相关公司之间合作的关键作用。

在成本和新兴技术的复杂性方面,Deloitte提到亚马逊,IBM和微软等主要技术巨头,据报道,他们通过使用云技术提供了不太复杂的区块链实施,并有助于提高运营成本。 blockchain。

在围绕区块链监管的最复杂问题中,该公司强调了监管智能合约的难度,这些合同不一定适合现有框架。

该报告的最后一点强调了区块链相关公司之间合作的重要性,以推动技术的新部署,并提供更好的教育。该公司表示,越来越多的区块链财团(如R3)是“看涨信号”,因为“区块链网络的价值随着用户数量的增加而增加”。

上个月,Cointelegraph对区块链教育网络的创始人,区块链预测平台Augur的联合创始人Jeremy Gardner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业内专家声称,为了实现大规模采用,业内发展的人必须“从区块链技术中包括最有利的人” – 即世界被剥夺权利的人 – 评论说“我们还没有做过干得好。但是。“

发布人:RvnFans;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nahan.org/1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

(0)
RvnFans的头像RvnFans
上一篇 2018年10月2日
下一篇 2018年10月2日

相关推荐

QQ交流群

① 热锅蚂蚁群:672485346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